无障碍说明

迈阿密赛德约6连胜托米奇进第三轮 蒂姆爆冷止步首战

德约科维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ATP迈阿密大师赛今日展开男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直落两盘以7-6(2)和6-2击败澳大利亚选手托米奇,成功取得开门红;而上周刚刚在印第赛中夺冠的奥地利名将蒂姆以两个4-6不敌波兰选手胡卡茨,爆冷止步首战。

德约科维奇2比0托米奇

德约科维奇之前曾先后六次获得本站比赛的冠军,本赛季他在澳网赛中顺利夺冠,但是在上周的印第安维尔斯赛第三轮不敌德国选手科尔什雷伯。本周德约科维奇的世界排名依然高居第一位,本站比赛他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轮空的他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81位的澳大利亚天才托米奇。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5次交锋,德约科维奇保持全胜。

今日首盘比赛中,德约科维奇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较为激烈,前4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2-2平,托米奇在第5局双方战成40-40之后出人意料的率先完成破发,但是德约科维奇在第6局迅速反破追平比分,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将比赛拖入抢7,抢7局中德约科维奇以小分7-2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德约科维奇完全控制了比赛,他在首局比赛中就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2次将局分改写为4-2,德约科维奇在第7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以6-2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三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3分钟。

德约科维奇在第三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阿根廷选手德尔博尼斯,后者今日鏖战三盘以7-5、3-6和7-6(2)力克赛会32号种子、澳大利亚选手米尔曼。

蒂姆0比2胡卡茨

蒂姆在上周的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中爆冷击败费德勒获得自己职业生涯第一个大师赛冠军,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4位,本站比赛他以3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轮空的他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54位的波兰选手胡卡茨。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

今日首盘比赛中,蒂姆开局之后就显得有些疲惫,在场上一直处于被动,上周在印第安维尔斯就扮演过黑马的胡卡茨则打得非常具有攻击性,波兰人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占据优势,虽然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在自己的3个破发点上完成了2次破发,最终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胡卡茨继续占据场上的主动权,他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保持在90%以上,虽然再次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在自己的7个破发点上完成了2次破发,最终他以6-4的比分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爆冷击败对手晋级第三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7分钟。

锦织圭普伊惨遭逆转出局

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男单第二轮比赛中,日本名将锦织圭鏖战三盘以6-2、2-6和3-6惨遭塞尔维亚选手拉约维奇逆转。

赛会22号种子、西班牙选手阿古特直落两盘以7-6(3)和6-4击败塞尔维亚“眼镜侠”蒂普萨雷维奇。

12号种子加拿大名将拉奥尼奇因为对手德国人马特尔的临阵退赛自动晋级。

19号种子英国选手埃德蒙德直落两盘以6-3和6-2击败白俄罗斯选手伊万斯卡。

25号种子法国选手普伊鏖战三盘以6-4、4-6和3-6惨遭西班牙选手拉莫斯逆转。

加拿大资格赛选手阿里萨梅鏖战三盘以6-4、4-6和6-0击败29号种子匈牙利选手福克索维斯。

17号种子格鲁吉亚选手巴希拉什维利直落两盘以6-3和6-2击败德国选手米沙-兹维列夫。

11号种子克罗地亚名将丘里奇鏖战三盘以7-6(7)、0-6和6-2击败西班牙选手罗贝托。

法国选手查迪直落两盘以6-4和6-2击败23号种子法国人西蒙。(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