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杠到底!巴黎狂追德里赫特+约维奇 就为“恶心”巴萨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在转会市场上,巴萨和皇马经常上演国家德比,两队屡屡追求同一名球员。如今,巴黎也和巴萨杠上了。据《每日体育报》报道称,为了报复巴萨截杀德容,巴黎如今也开始狂追德里赫特和约维奇了。这两人,本是巴萨今夏最重要的补强目标。【

巴黎跟巴萨杠上了!

在巴萨和巴黎之间,近年来转会市场上交锋不断。巴萨曾经多次诱惑过蒂亚戈-席尔瓦和马金奥斯,红蓝军团在2017年夏天甚至一度非常接近于签下维拉蒂。维拉蒂找巴黎高层摊牌要求去巴萨,但巴黎不但强行留住了意大利人,而且还反手砸下2.22亿欧元从巴萨挖走内马尔。内马尔原本是被巴萨当成梅西接班人培养的,结果梅西仍然在巅峰,他的未来替身却告别了诺坎普。

在去年夏天,巴萨和巴黎也曾在转会市场上激战过。巴萨联系拉比奥,希望他能在2019年夏天合同到期后自由转会。巴黎的应对之策,则是与拉基蒂奇进行沟通。若非巴尔韦德以绝对主力位置做出承诺,拉基蒂奇很可能在大半年前就转投法甲了。巴黎当时还联系了与巴萨续约陷入停滞的阿尔巴,在被阿尔巴明确拒绝之后,巴黎才从拜仁引进了贝尔纳特。

在本赛季冬季转会期时,巴萨和巴黎展开了一番德容争夺战。德容原本无限接近于巴黎,按照荷兰媒体的说法,他距离加盟巴黎只差官方宣布了。结果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亲自带领高管团队飞赴荷兰,并成功说服德容选择加盟巴萨。德容的转会,对巴萨巴黎两大豪门而言都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巴萨从此不用担心布斯克茨没有接班人了,巴黎却还要面对铜头铁尾豆腐腰的窘境。

巴萨后来居上抢走德容,这让巴黎高层非常愤怒。《每日体育报》指出,巴黎因此决定追求德里赫特和约维奇,哪怕巴黎压根不缺中卫和中锋。巴黎此举的目标就是“恶心”一下巴萨,就算无法得到这两名球员,巴黎也希望尽可能炒高他们的身价,给巴萨引援制造困难。

如今多支豪门在追求德里赫特,巴萨为他开出的价码是6000万欧元固定转会费,此外还有一部分浮动转会费条款。巴萨的报价并不算特别优厚,但好在德里赫特对诺坎普心有所助。《世界体育报》指出,德里赫特已经通知经纪人拉伊奥拉,相比金钱他更在乎能否为巴萨效力。此外巴萨也已经和约维奇进行了初步对话,塞尔维亚人的身价在6000万欧元左右,但行情仍然在看涨中。

(宋伟)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