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国梅西赛后被问懵:国足谁踢的好?我投武磊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国足中国杯主场不敌泰国,孱弱的防线更是被有泰国梅西绰号的颂克拉辛平蹚。媒体赛后报道称,只要他一拿球,现场的球迷就会爆发出欢呼。

颂克拉辛和队友庆祝胜利

东方体育日报: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即使再不了解泰国队,只要看个30分钟就会被身材矮小,一头黄发,带球像加上了火箭推进器一样的颂克拉辛吸引目光。

泰国梅西发挥惊艳

长传盘带、原地摆脱,“泰国梅西”的每次触球都会引起全场球迷的欢呼,反而是身旁中国球员成了他的背景板。当下半场泰国队屡次获得绝佳进球机会时,全场响起的先是惊叹,后是掌声。而教练席上的卡纳瓦罗只能举起双手祈祷,然后拍手鞭策队员。

泰国队破门

颂克拉辛打入了全场的唯一进球,据《体坛周报》报道,当他被问及中国队本场比赛谁最出色时,泰国梅西支支吾吾半天说不出来,“这真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假如非要我讲出一个名字,那就是武磊。如果他这一场在南宁,我相信中国队可能会踢得更好。”

最终,他也没有讲出这一场的哪名中国球员,令其印象深刻。

颂克拉辛赛后很难说出国足谁踢的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