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9年法网总奖金上涨8% 总奖金达3.2亿人民币

法网奖金将上涨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文/王怡薇)3月21日,法网组委会对外宣布,2019年法网总奖金将比去年提高8%,达到4266.1万欧元。

根据新的奖金体系,2019年法网男、女单冠军可以活的23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753万)的奖金,较去年增长4.55%;而亚军也可以获得118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899万)的奖励。在奖金上涨后,今年赛事总奖金将达到4266.1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3.2亿)。

除了男、女单冠军,进入单打正赛第一轮就将获得4.6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35万)的奖励,较去年增长了15%之多。法国网球联合会主席伯纳德·朱迪切利表示,此举是希望继续缩小赛事冠军(女子单打和男子单打)和在第一轮被淘汰的选手的奖励金额之间的差距。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