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论抬价红魔怕过谁?巴萨给曼联球迷开超高票价 曼联强势涨价回应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 欧冠1/4决赛,曼联和巴萨两大豪门狭路相逢,两队将在北京时间4月11日凌晨在老特拉福德率先展开首回合较量。而之前巴萨宣布给给曼联球迷开出每张102镑的超高客场票价,这样的价格也惹恼了红魔球迷及曼联高层。据《每日邮报》报道,作为回应,曼联也决定为来老特拉福德看球的巴萨球迷开出同样的票价。

曼联宣布同巴萨一样提高客场球票的价格

两队的次回合比赛将于北京时间4月17日在巴萨的诺坎普球场举行,对于这场举世瞩目的焦点战,巴萨为诺坎普的客场票价标为102镑,这样的高价着实惊呆了想去看球的曼联球迷。根据资料显示,这是除欧冠、足总杯等重要决赛之外,曼联141年队史上最贵的客场票价。

作为回应,曼联官方发布声明表示,4月11日老特拉福德球场的客场球票价格也被史无前例地调整到了与诺坎普相同的102英镑,巴萨球迷想要去客场看球,就必须花费和曼联球迷同样多的资金来购票,尽管曼联官方也表示这样的决定很“艰难”,但毕竟先提价的是巴塞罗那。

不过曼联这部分依靠抬价所获得的收入将全部补贴给曼联的远征球迷们,曼联的声明之中写到:“这部分提高客场票价所获得的额外收入,将被用于补贴曼联球迷去诺坎普看球的费用,曼联将为每位去诺坎普的曼联远征军补贴27镑的差价”,这样的强势回应和贴心的举动,也是受到了曼联球迷的一致好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