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史上最重罚单!中国台球协会宣布追加于德陆终身禁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在2019CBSA中式台球世锦赛的正赛抽签仪式上,中国台球协会宣布追加于德陆终身禁赛的处罚决定,这也是中国台协史上开出的最重的一张罚单。

去年5月,于德陆和另一位中国球员曹宇鹏操纵比赛的事情被世界职业台球和斯诺克协会公之于众,两人也遭到临时禁赛。12月1日,世界比利与斯诺克协会(WPBSA)发布声明,公布了关于曹宇鹏、于德陆二人违反WPBSA会员准则一事的调查和纪律听证会结果,曹宇鹏和于德陆分别被禁赛6年(其中3年半暂缓执行)和10年零9个月。

于德陆(资料图)

同时,中国台球协会也公布了对曹宇鹏、于德陆两人的处罚决定,于德陆被中国台协禁赛10年,时间为2018年5月25日-2028年5月24日。而曹宇鹏则被禁赛2年,时间为2018年5月25日—2020年5月24日。

而在今天的2019CBSA中式台球世锦赛的正赛抽签仪式上,中国台协宣布追加于德陆终身禁赛的处罚决定,这也意味着于德陆将彻底告别国内赛场。

根据调查结果,在为期两年半的时间内,于德陆在5场赛事中5次操纵比赛,并因此获得了巨大的回报。他还承认向调查人员撒谎,未能配合调查并在禁止赌球的情况下投注斯诺克。法庭发现他进行故意和有预谋的腐败,以确保他的朋友/同伴和他自己获得可观的经济利益。

法庭对于德陆判决的起点是禁赛12年。尽管他在诉讼期才认罪,但因为认罪获得肯定,实际执行的处罚是从2018年5月25日至2029年3月24日禁赛10年零9个月。他还被勒令支付WPBSA诉讼费用20823.8英镑。从禁赛期时长看,1987年出生的于德陆想要在10年后重返赛场,确实已经十分困难了。

(包包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