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猫神成为关键先生 法刺再次登场上官婉儿斩获MVP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2019年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常规赛结束了本周第一天的比赛,在eStarPro对阵VG的比赛中,eStarPro3:1战胜VG拿下最终比赛的胜利,在这其中表现突出的选手是eStarPro的中单陈正正(ID:Cat),在今天的比赛中拿出了他最擅长的法刺英雄多次创造突破口,配合队伍拿下胜利。

在今晚的第一局比赛中,猫神选择了貂蝉对抗对方的元歌。前期由于eStar的野区被VG控制,限制貂蝉拿蓝,所以前期丧失掉了许多的经济优势,导致中期被VG压制站位输出,没有找到反打的突破口。不过eStarPro整体防守出色,最后一波在暴君处找到孙尚香走位失误,猫神貂蝉主动开大进场,挑起团战配合队友收割人头,最后猫神貂蝉粘死最后一人,配合李信直拆水晶,成功带队反打赢得比赛。

第二局比赛中,猫神再次选择了自己擅长的法刺英雄上官婉儿。前期配合边路进行游走压制,限制对方强边发育,中后期继续进行全图游走,打出下路突破口进行兵线压制,拿下全局优势。在VG高地团战失利后,猫神带动队友稳住心态,找准机会跟孙尚香爆炸输出击杀对方三人,最后直接强行拆塔进入对方水晶拿下关键局胜利。

eStarPro是KPL的元老级队伍,在Cat猫神的再次回归队伍成为队伍核心,而且在团队里也是多次成为关键先生,找准突破口翻盘局势。并且猫神的的英雄池非常的多样套路也非常出彩,其中他拿出过中路金身程咬金高地强势断兵线,一手安琪拉也是带动了后期全场的节奏,看似稳定简单的操作实际有着非常多的细节,在今天的比赛中也可以看出他对自己非常擅长的法刺英雄有着自己独特的理解。不论什么类型的英雄,都可以看出猫神的寻找突破口的能力都非常突出,节奏非常稳定,毋庸置疑是目前联盟中顶级中单之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