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霜:期待女足欧冠对阵切尔西 自豪为国家队出战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巴黎圣日耳曼女足即将在欧冠1/4决赛对阵英超劲旅切尔西,在接受巴黎俱乐部官方网站采访时,王霜表示非常期待这场比赛,以及今年夏天在法国举行的女足世界杯。

王霜

去年亚运会结束后,王霜加盟了巴黎圣日耳曼女足,她凭借出色的表现成为了球队的绝对主力,也是巴黎前场进攻组合的核心球员之一。王霜表示:“我习惯了在巴黎的生活。我来到巴黎圣日耳曼,是因为这个俱乐部在中国享有盛誉。这里的比赛和训练节奏更快,和中国有很大的不同,我感觉比以前更强了。”

女足欧冠1/4决赛,巴黎圣日耳曼将对阵切尔西,王霜坦言非常期待这场比赛:“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对阵切尔西。自从在法国杯不敌里昂后,我们正在改进球队的技战术。我从来没有和英格兰的球队踢过比赛,但我听说她们很强调身体对抗。我们必须保持警惕,专注于比赛。”

王霜之前代表中国女足参加了阿尔加夫杯,对于为国出战,王霜很自豪:“我总是很开心,因为和队友共度美好时光。穿中国队球衣总是让人感到自豪,我也会为中国队尽我所能。在我的祖国,女子足球越来越受到关注,我对此感到非常高兴。“”

2019年女足世界杯将于今年夏天在法国举行,王霜表示“我很期待!我在这里待了八个月,法国和巴黎现在已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我会觉得自己是世界杯的主人!足球运动需要23人的努力。最重要的是每位球员都希望能帮助球队获得胜利。”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