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里尼奥:皇马曾经害怕里昂 我的国米配得上三冠王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在穆里尼奥离开皇马之后,皇马一度5年之内4次赢得欧冠奖杯。在接受Bein体育采访时,穆里尼奥暗示自己也有功劳。在狂人看来,是他改变了皇马的欧冠十六郎命运,他在心理上重塑了皇马。

穆帅直言自己的国米配得上三冠王

“我在皇马没能得到最佳数据,但我认为在七八年前,皇马甚至无法打进欧冠八强。皇马在小组赛总是表现出色,但会在1/8决赛中出局。”穆里尼奥说道,“在我的第一个赛季中,我们在1/8决赛中抽到了里昂。俱乐部害怕里昂,我完全无法理解,他们怎么会害怕里昂。里昂很出色,但毕竟只是里昂而已……在我淘汰里昂之后,皇马高层都激动地发抖。”

在11/12赛季欧冠半决赛中,皇马点球不敌拜仁,穆里尼奥认为这并不是自己的错误。“我们用不可思议的方式输掉了点球,C罗这种梦幻般的点球射手失手了,拉莫斯踢丢了,卡卡也是如此。”穆里尼奥继续说道,“那是我们的最佳赛季,我们在西甲以创纪录的100个积分夺冠。我们打进了欧冠半决赛,但点球出局……我安排我们最出色的三名点球手出场,但压力压垮了他们。我们距离决赛非常近,但至少我们意识到,我们有能力重返欧冠决赛。安切洛蒂随后接受了球队,并且赢得了决赛。”

穆里尼奥在国米曾赢得过三冠王,狂人谈到那支传奇球队:“当时国米已经将近50年没赢得过欧冠了,捧起欧冠奖杯是过迷人的梦想。上一次赢得欧冠的国米主席是莫拉蒂的父亲,所以这也是莫拉蒂家族的梦想。那一批国米球员在意大利赢得了很多冠军,并且梦想着欧冠奖杯。那是个非常强大的球队,也是个真正的大家庭,我们为共同的梦想而奋斗。总而言之,我认为那支国米配得上三冠王,那支球队真的很棒。”

有消息传言穆里尼奥将在今夏重返国米,狂人坦承自己做好了复出执教的准备:“我已经三个半月没执教过俱乐部了,我正准备再次执教。在执教时,一周6次新闻发布会,一周还有3次比赛,永远没有自己的时间。过去几个月,我一直在储备能量。我喜欢当教练,我会在夏天重返执教岗位,我从六月份备战新赛季。我清楚自己不想要什么,所以我拒绝了三四份邀请。我也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我希望自己能够得到想要的工作。”

穆里尼奥最后盛赞姆巴佩:“当我们谈论未来时,我们不需要看五年或者十年之后的球员,而需要关注于当下,姆巴佩真的不可思议。考虑到他的年龄,如果要转会的话,他会是世界上最贵的球员。梅西和C罗都超过30岁了,内马尔也已经27岁了……”(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