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9年全国青少年冰球训练营顺利结束 专业人才不可或缺

3月18日,由中国冰球协会主办、北京市冰球运动协会承办的2019年全国青少年冰球训练营-器材师培训、教练员培训顺利结束。自本月12日开营以来,来自全国各地的70余名冰球行业从业者齐聚北京,在7天的时间里,与国内外行业专家学习了冰球领域的专业知识。

此次器材师培训由国际冰联派遣的专业器材师John Crawley先生担任授课老师,在其多年的职业生涯中,积累了非常丰富的经验及专业知识。在此次冰球训练营-器材师培训中,他为学员们准备了丰富的内容,其中包括打磨冰球运动员冰刀、修理冰球运动员头盔、整理队员更衣室等。冰球专业器材师目前在我国仍然是一个尚需大量专业人才的岗位。此次冰球器材师培训,则为这一岗位的技能与专业知识需求输送了大量新鲜血液。

本次冰球训练营教练员培训的讲师为具有多年执教经验的前国手王国成先生与来自芬兰的Mika Juhani Uramo先生。Uramo先生在芬兰拥有20余年执教经验,并曾在芬兰冰球协会担任助理教练顾问,十分熟悉青少年冰球运动员特性。在本次培训中,两位讲师充分地向学员传达了自己职业生涯中的知识与经验,理论讲解与上冰训练相辅相成,全方面提高冰球教练员的专业知识与技能。经过培训的教练员将把这几天收获的知识带向全国各地,惠及当地冰球学员。

近年来,中国冰球运动与冰球产业正处在高速发展的阶段。冰球专业从业人才的发现与培养则是冰球运动持续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全国青少年冰球训练营-器材师培训、教练员培训这两项专业从业人员的培训,将为我国储备更多冰球人才,为备战2022北京冬奥会添砖加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