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切尔西爆冷0-2埃弗顿 蓝军丧失争四主动权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第31轮切尔西客场0-2不敌埃弗顿,理查利森打破僵局,西于尔兹松利用点球机会扩大领先。【】【

比赛亮点:

  1. 切尔西丢掉争四主动权:本轮在客场输给埃弗顿后,切尔西没能利用阿森纳、曼联比赛延期的机会,拉近与联赛前四的距离,如今蓝军已经丢掉了争四的主动权,能否获得前四要看热刺、阿森纳和曼联的脸色。
  2. 西于尔兹松刷新职业生涯纪录:虽然主罚的点球被扑出,但西于尔兹松跟上补射扩大领先优势,这是他本赛季打入的第12粒联赛进球,冰岛人也刷新了职业生涯的联赛进球纪录。
  3. MVP:本场比赛的MVP是为埃弗顿打破僵局的理查利森,他不但打入了首开纪录的进球,而且还赢得了一个点球,巴西人成为埃弗顿获胜的绝对功臣。

精彩回顾:

第6分钟,阿扎尔突入禁区左侧的右脚低射被门将倒地扑出;1分钟后,阿扎尔再次杀入禁区左侧右脚低射,皮球打在右侧立柱上弹回场内;不到1分钟后,伊瓜因禁区右侧的低射又被门将用脚挡出。

出身于埃弗顿青训营的巴克利,这次面对老东家遭受着不小的压力,他每次拿球都会被主场的球迷狂嘘。第23分钟,巴克利前场左侧内切后右脚抽射,皮球被门将轻松没收。

第26分钟,戈麦斯禁区前沿的左脚抽射被科帕没收;第33分钟,巴克利前场左侧横敲禁区,伊瓜因前点右脚外脚背撩射,但皮球高出了横梁。第42分钟,佩德罗禁区前沿带球横向内切后左脚抽射,皮球擦着右侧立柱稍稍偏出。

第49分钟,西于尔兹松开出右侧角球,勒温大禁区中路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但小禁区内的理查利森头球补射得手,埃弗顿1-0领先切尔西。

第55分钟,佩德罗前场右侧传中,球门后点的阿隆索跟上左脚抽射,但皮球打在边网上;5分钟后,路易斯后场长传,坎特禁区前沿背身回敲,伊瓜因跟上的大力抽射被门将倒地扑出。

第71分钟,理查利森在禁区内被阿隆索绊倒,主裁判吹罚点球,西于尔兹松主罚的皮球虽然被科帕扑出,但他跟上补射将球送入网窝,埃弗顿2-0领先切尔西。

第82分钟,奥多伊前场左侧内切后右脚抽射,皮球被门将托出了横梁。最终切尔西在客场0-2不敌埃弗顿。

数据分析:

切尔西虽然在客场输掉了比赛,但全场的控球率达到了67%,这比埃弗顿高出34个百分点,665次传球比对手多出了353次,16次射门也比对手多出了1次,不过埃弗顿一共有8次射正球门,而切尔西则只有5次射正。

出场阵容:

埃弗顿:

门将:1号皮克福德

后卫:23号科尔曼、4号基恩、米纳、12号迪涅

中场:17号盖耶、8号戈麦斯(68'施耐德林)、20号伯纳德(78'沃尔科特)、10号西于尔兹松(85'戴维斯)、30号理查利森

前锋:29号勒温

切尔西:

门将:1号科帕

后卫:28号阿斯皮利奎塔、2号吕迪格、30号路易斯、3号阿隆索

中场:5号若日尼奥(74'奥多伊)、7号坎特、8号巴克利(65'奇克)

前锋:10号阿扎尔、11号佩德罗、9号伊瓜因(65'吉鲁)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