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麦领先高尔夫球员锦标赛 伍兹晋级李昊桐遭淘汰

麦克罗伊

腾讯体育3月16日讯 在美巡赛的旗舰赛事——球员锦标赛的第二轮,罗里-麦克罗伊交出65杆,追平了汤米-弗利特伍德并列领先。老虎-伍兹与李昊桐纷纷在“魔鬼”17号洞下水,最终伍兹以总成绩-3杆跌至并列第39位。李昊桐平标准杆,遗憾以1杆差距遭到淘汰。

首轮领先者弗利特伍德继续着火热的手感。周五他以小鸟-老鹰-小鸟的-4杆开局,看起来无人可挡。虽然后面吞下了2记柏忌,但另外的3只小鸟还是让这位英格兰球手交出单轮-5的成绩,以65-67的-12杆取得领先。这是他连续第2周取得36洞领先了。

同样在下午出发的麦克罗伊遭遇开门黑,他因为开球的问题在1号洞吃到了柏忌。不过这位29岁的前世界第一很快调整好状态,没有再出现失误。除了有6只小鸟外,他在16号洞(五杆洞)的第2杆进攻,把球停在了洞杯外不到10英尺处,轻松拿下老鹰球。因此,小麦得到了65杆(-7),总成绩-12杆追上了弗利特伍德。

值得一提的是,65杆的成绩是麦克罗伊参加10届球员锦标赛的历史第二低杆数。只是他对自己的期望放得很低:“我只需要一直看到这些红字,有这些就够了。我不会太渴望胜利。”最近5场比赛,麦克罗伊全部在争冠行列,都取得前6位,却没能真正对冠军造成威胁。

在球员锦标赛45年的历史上,只有1位冠军来自英伦三岛,那就是1987年的胜利者桑德-莱尔。当时苏格兰人通过加洞赛夺冠。所以无论来自英格兰的弗利特伍德还是北爱尔兰的麦克罗伊夺冠,都将创造赛事历史。

在-12杆的领先球手身后,追赶者的差距都比较大。前PGA锦标赛冠军吉米-福瑞克、英格兰名将伊恩-保尔特、墨西哥新星亚伯拉罕-安瑟及美国人布莱恩-哈曼都以-9杆并列第3位。

世界排名第一位的达斯汀-约翰逊交出69-68的-7杆,与西班牙新生代名将琼-拉姆、中韩混血儿安秉勋等人并列第10位。

伍兹

正在争取重回世界前十的老虎-伍兹在后九洞出发,7个洞之内拿下3只小鸟,势头大好,当时只是2杆落后于领先者。可惜在著名的“魔鬼”17号洞,146码的水中三杆洞,伍兹开了个倒车。他的开球没能停住,滚进了果岭后方的水障碍。补球区的80码进攻又弹下了水,他吞下了四柏忌。加上转场后的2记小鸟球,伍兹只交出了70-71的-3杆,并列第39位晋级。

17号洞在周五共有6个球下水。除了伍兹的2个以外,中国球手李昊桐也出现了致命的下水。并列第13位出发的他在前16洞打出2只小鸟、3个柏忌,晋级希望极大。可惜17号洞下水打出双柏忌后,他最终交出了69-75的平标准杆,遭到淘汰。

比赛的晋级线为-1杆,共80人晋级。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