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杨外训归来!冲刺备战全国冠军赛 检验冬训成果

腾讯体育3月12日(文/应虹霞)11日,奥运冠军、中国游泳名将孙杨回到杭州,为3月24日在青岛开幕的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选拔赛做最后的冲刺。上周,他刚刚结束在新加坡为期5周的外训。本次冠军赛也是7月韩国光州世锦赛的选拔赛,比赛将检验孙杨冬训的成果,也是光州游泳世锦赛的一次练兵。

孙杨现身机场

孙杨是在2月1日,随同主管教练朱志根一起前往新加坡进行冬训的。此前,他已在昆明海埂训练基地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训练。对于新加坡,师徒俩并不陌生,2018年的雅加达亚运会之前,他们就曾经在狮城备战。

谈及本次在新加坡冬训的意义和收获,孙杨表示:“海外冬训是每年的常态训练,在国外训练对自己来说比较安静,精力更加集中。整个冬训包括昆明和新加坡都是对细节进行打磨,在新加坡训练也是为了更好的备战3月底的全国冠军赛。”3月24日,孙杨就将在男子400米自由泳中亮相。值得一提的是,据2019全国游泳冠军赛组委会透露,在确认孙杨参赛的消息后,打电话预订门票的孙杨粉丝络绎不绝。

而对于光州世锦赛参赛的项目,孙杨表示还需要跟教练组进一步商讨,但一定会竭尽全力,争取赛出最好的成绩。

而在全国冠军赛到到光州游泳世锦赛之间,孙杨还将从四月开始参加国际泳联举办的2019新赛事——冠军游泳系列赛。该项赛事是国际泳联新创新的赛事,不同于以往的赛事,它采用的是“邀请参赛制”,受邀选手包括奥运冠军、世界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各项目世界排名第一的泳将们,旨在为这些最高水平的游泳运动员提供一个全新的世界级平台,让他们在FINA的顶级赛事中频频聚首。

伴随2019年光州游泳世锦赛和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临近,孙杨的赛期在今年将更加密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