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钢铁侠微博"翻牌"马龙相约同框 粉丝惊呼:次元壁破了

马龙晒出钢铁侠手办

腾讯体育3月11日(文/王怡薇)近日,中国男乒队长马龙晒出自己收藏多年的众多钢铁侠手办,获得“钢铁侠”扮演者、国际影星小罗伯特-唐尼的转发,相约“同框”。

马龙一直是漫威的粉丝,家中更是收藏众多漫威手办,而在这其中,马龙最喜欢的莫过于钢铁侠。

“从第一部《钢铁侠》到现在家里堆满大大小小的漫威手办,不知不觉做漫威粉丝已经十年了,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和偶像@RobertDowneyJr 同框?”在近日马龙晒出的微博中,不仅晒出收藏的钢铁侠手办,还提及偶像、钢铁侠的扮演者小罗伯特-唐尼。

随后,小罗伯特-唐尼转发了中国队长这条微博,回应:“lets make it happen!”看到这一幕,不少粉丝惊呼:“次元壁破了!期待!”

马龙收藏的手办

在小罗伯特-唐尼的转发中还特意提及漫威影业。今年夏天,《复仇者联盟4》将全球上映,“钢铁侠”或许将亲自来到中国宣传,同框的画面也备受粉丝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