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上港3分钟2球2-0苏宁 张卫建功汪嵩乌龙

腾讯体育3月9日讯 在中超第2轮的较量中,卫冕冠军上海上港坐镇主场面对江苏苏宁。开场仅2分钟,在埃尔克森的压迫下汪嵩自摆乌龙,1分钟后,张卫帮助上港扩大领先优势,随后双方你来我往未能继续得分,上港2-0领先进入下半场。

上港庆祝进球

开场第2分钟,奥斯卡底线附近面对2名苏宁防守球员,穿裆过掉周云,随后倒三角传中送到门前,埃尔克森插上抢在苏宁后卫之前铲射,皮球打在汪嵩的身上弹入网窝,凭借这记乌龙大礼,上港闪击得手,1-0。

第3分钟,苏宁再遭打击,奥斯卡拿球策动进攻,禁区前沿分给林创益,虽然林创益在禁区前沿被苏宁球员放倒,但皮球却交到左路插上的张卫脚下,张卫小角度抽射远角得手,上港将比分扩大为2-0。

第7分钟,苏宁终于苏醒,杨笑天左路传中,后点的吉翔头球摆渡,上港防守球员虽然抢到第2落点解围,但却直接踢给了禁区前沿的汪嵩,汪嵩迎球便是一脚远射,但未能命中目标。

第10分钟,上港获得右侧的界外球,奥斯卡准备掷出界外球时,胡尔克和埃尔克森两人抢点时撞到一起双双倒地。

第17分钟,苏宁后场长传找特谢拉,在特谢拉被上港后卫贴身紧逼,并且卡住接球线路的情况下,颜骏凌出击到大禁区线上,轻巧头球解围,化解了苏宁的这波攻势。

第20分钟,吴曦禁区前沿争抢位置时,于海跳起压人犯规,苏宁获得距离球门28米的任意球机会,埃德尔、汪嵩和李昂3人站在球前,最终李昂操刀,不过未能命中目标。

第22分钟,苏宁中场送出精准长传,特谢拉甩开上港2名防守球员杀入禁区,皮球落地后第一时间抢射,但稍稍偏离远端立柱。

第30分钟,苏宁长传找到左侧的特谢拉,特谢拉卸球后稍作调整,随后传中送到门前,但两点包抄都未能抢到落点,混乱中上港后卫将球解围。

第34分钟,上港掷出右侧界外球,吕文君连续和奥斯卡做出踢墙配合,随后奥斯卡禁区前沿拿球穿裆直塞,张卫插上但在帕莱塔的贴防下,最后近距离的射门未能形成威胁,被顾超没收。

第35分钟,胡尔克禁区前沿将球分给左路插上的奥斯卡,奥斯卡拿球杀入禁区,闪开角度即是一脚射门,不过苏宁后卫未被其完全晃开,将奥斯卡的射门封堵。

第41分钟,杨笑天中场接球,随后大步流星带球杀到上港禁区前沿,但最后的远射直接打向了看台。

第41分钟,周云右路45°传中,特谢拉在2名上港后卫之间抢到落点俯身冲顶,但未能将皮球顶正目标。

第44分钟,特谢拉左路拿球被吕文君放倒,汪嵩主罚任意球送到门前,但连续2点都被上港抢到解围,上半场战罢,上港2-0领先。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

门将:1-颜骏凌;

后卫:23-傅欢、13-魏震(U23)、21-于海;

中场:2-张卫、6-蔡慧康、8-奥斯卡、15-林创益;

前锋:9-埃尔克森、10-胡尔克、11-吕文君

替补:14-李圣龙、18-张一、20-杨世元、22-孙乐、31-肖明杰(U-23)、36-俞豪(U-23)、37-陈彬彬(U-23)

江苏苏宁首发阵容

门将:1-顾超;

后卫:5-周云、2-李昂、29-帕莱塔、28-杨笑天;

中场:3-田依浓、22-吴曦、24-吉翔、33-汪嵩;

前锋:9-埃德尔、10-特谢拉

替补:6-杨博宇、8-冯伯元、11-谢鹏飞、16-高天意(U-23)、18-张凌峰(U-23)、19-张岩(U-23)、30-叶重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