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刺激!上港开场3分钟内连下两城 谢鹏飞以牙还牙4分钟2球

腾讯体育3月9日讯 今晚,中超第二轮上演一场焦点大战,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最终上港3-2获胜,汪嵩乌龙送礼,张卫和吕文君为上港建功。苏宁方面,替补登场的谢鹏飞梅开二度,还有一次破门被判越位。

上港取得梦幻开局

开场第2分钟,奥斯卡底线附近面对2名苏宁防守球员,穿裆过掉其中1名后卫,随后倒三角传中送到门前,埃尔克森插上铲射,造成汪嵩自摆乌龙,上港闪击得手,1-0。

埃尔克森首开纪录

第3分钟,苏宁再遭打击,奥斯卡拿球策动进攻,禁区前沿分给林创益,虽然林创益在禁区前沿被苏宁球员放倒,但皮球却交到左路插上的张卫脚下,张卫小角度抽射远角得手,上港将比分扩大为2-0。

张卫扩大比分

第20分钟,吴曦禁区前沿争抢位置时,于海跳起压人犯规,苏宁获得距离球门28米的任意球机会,埃德尔、汪嵩和李昂3人站在球前,最终李昂操刀,不过未能命中目标。

李昂任意球高出

第22分钟,苏宁中场送出精准长传,特谢拉甩开上港2名防守球员杀入禁区,皮球落地后第一时间抢射,但稍稍偏离远端立柱。

特谢拉射门打偏

第47分钟,吕文君禁区前沿的远射,被苏宁防守球员挡出底线,随后奥斯卡开出战术角球,交到禁区前沿的吕文君,吕文君调整一步即起脚远射,皮球越过人群钻入远角,苏宁门将顾超扑救不及,上港将比分扩大为3-0。

吕文君世界波再下一城

第65分钟,汪嵩左路传中,上港前点球员头球解围,却变成助攻,将球直接顶到门前,谢鹏飞插上力压上港防守球员扫射得手,苏宁扳回1球,1-3。这是上港本赛季多线作战的情况下,防线丢掉的第1球。

谢鹏飞扳回一球

第69分钟,特谢拉中场拿球快速推进,在2名上港防守球员的夹击下,特谢拉突然送出直塞,谢鹏飞快速插上,单刀面对颜骏凌,低射打穿颜骏凌的小门,苏宁再次追回1球,比分变为2-3。

谢鹏飞4分钟梅开二度

第73分钟,上港的中场长传找到禁区前沿的胡尔克,胡尔克停球时未能将球拿住,但皮球错进错出落到埃尔克森的面前,埃尔克森带球杀入禁区,扣开苏宁后卫,随后面对顾超的低射,被顾超封堵。

埃尔克森错失良机

第86分钟,吉翔右路扣开防守传中,上港后点的解围落到特谢拉的面前,特谢拉凌空弹射,谢鹏飞在皮球运行的路线上将球截下,随后转身凌空扫射,皮球虽然钻入球网,不过谢鹏飞是在越位位置接球,此球被判无效。

谢鹏飞破门被判无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