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陕西首秀小负黑龙江 恒丰闷平辽足

腾讯体育3月10日讯 2019中甲联赛正式揭开战幕。首轮赛事,亚泰凭借谭龙的帽子戏法逆转战胜申鑫,四川FC绝杀呼和浩特,梅县力克新疆,贵州恒丰闷平辽足,黄海逆转绝杀绿城,梅州客家力擒北体大,陕西大秦之水则负于黑龙江,永昌则力克南通支云。

四川取得中甲开门红

石家庄永昌2-1南通支云

比赛进行到第43分钟,永昌前场策动攻势,莫雷罗带球沿中路突入禁区起右脚凌空扫射破门得分,1-0,永昌打破僵局。第55分钟,永昌前场围攻对手,莫雷罗门前补射空门再入一球,永昌2-0领先。第66分钟,南通支云进攻,阿邦门前补射命中,1-2,南通支云追回一球,此球也是南通支云新赛季首球。最终,永昌2-1取胜夺取开门红。

梅州客家1-0北京北体大

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梅州客家前场围攻对手,郭毅禁区外将解围球卸下,郭毅随即带球晃开防守起左脚远射,皮球弹地后钻入网窝,1-0,梅州客家取得僵局。最终,梅州客家凭借郭毅的入球,1-0取胜,斩获开门红。

陕西大秦之水0-1黑龙江FC

此役上半时,双方均未破门,暂战成0-0平。易边再战第48分钟,黑龙江在对方禁区正前方获得任意球,潘昱辰主罚起右脚攻门,皮球越过人墙直挂死角入网,1-0,黑龙江打破僵局。第55分钟,陕西大秦之水获得点球机会,杨贺主罚点球被门将徐嘉敏扑出。最终黑龙江FC凭借潘昱辰的世界波入球1-0取胜,夺取开门红。

浙江绿城1-2青岛黄海

比赛进行到第33分钟,岳鑫前场断球反击,迪诺接岳鑫斜传带球突入禁区晃开防守起右脚推射命中,1-0,绿城打破僵局。第43分钟,王飞左路传中,埋伏在后点的队友抢点垫射中柱弹出,里卡多跟进补射空门破网,黄海1-1。第75分钟,顾斌故意踹人染红被罚下,绿城就此少打一人。第86分钟,黄海反击,巴力前场右路接球传中,贝尔杜前插到门前冲顶攻门得手,力助黄海2-1绝杀绿城。最终,黄海2-1取胜夺取开门红。

贵州恒丰0-0辽宁沈阳宏运

此役上半时,两队互有攻守却均未破门得分,暂0-0互交白卷,易边再战后,双方虽加强攻势但仍旧未能打破僵局。最终,贵州恒丰主场0-0闷平辽足。如此一来,两队均无缘斩获新赛季开门红。

上海申鑫1-4长春亚泰

此役进行到第37分钟,申鑫策动攻势,孙锡鹏带球突入禁区晃过防守起右脚抽射,石笑天飞身侧扑将球扑出,迪巴跟进补射命中,申鑫取得1-0。第40分钟,亚泰前场策动攻势,胡拉多在前场左路接队友传球传中,埋伏在门前的谭龙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命中,亚泰将比分追为1-1平。第73分钟,亚泰策动进攻,谭龙门前补射命中,亚泰2-1。第82分钟,谭龙接莫利德斯传球随即拔脚劲射再入一球,不仅助亚泰3-1领先,更完成帽子戏法。赛至第90分钟,亚泰进攻,杨超声禁区内接球起脚搓射命中,助亚泰将比分锁定为4-1。最终,亚泰4-1取胜斩获开门红。

梅县铁汉生态2-0新疆雪豹纳欢

比赛进行到42分钟,迪力夏提在禁区内抢点解围时不慎将阿洛伊西奥踢倒,而经由VAR确认,裁判判罚点球。紧接着,阿洛伊西奥主罚点球抽射球门中路命中,1-0,梅县铁汉生态打破僵局。易边再战第56分钟,曾超在对方门前补射命中,梅县铁汉生态取得2-0领先。最终梅县铁汉生态主场2-0取胜夺取新赛季开门红。

四川FC1-0呼和浩特

此役上半时,两队互交白卷。易边再战第60分钟,四川FC策动攻势,张靖洋前场左路突破传中,埋伏在后点的埃万德罗抢点头槌攻门得分,1-0,四川FC打破僵局。此球,也是四川FC队史中甲处子球。最终四川FC主场1-0取胜,队史中甲首秀即取得胜利。(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