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亚洲区负责人:武磊网络影响力超梅西 盼更多中国球员来欧洲

腾讯体育3月6日讯 武磊在打进自己的西甲首球之后,迅速成为了当今足坛的热门人物。近日,西甲亚洲区负责人哈维尔-伊巴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掌握的数据显示,武磊在网络上的影响力已经超越了梅西,这是一个惊人的成就。【

“武磊在对阵巴拉多利德比赛中的表现,让中国的网民们变得很疯狂。”伊巴内斯说,“以微博为例,武磊进球的微博,网民参与度是28000,而通常情况下梅西的微博参与度仅仅是2000,所以我们谈论的武磊在网络上的影响力,是梅西的14倍!”

伊巴内斯还表示:“我们事先已经预料到,签下武磊会给西班牙人带来许多超越竞技因素的好处,但是没想到会这么快。中国球迷将武磊称作是国家的巨大希望,人们希望他在西班牙人取得好成绩,他看起来像一个朝欧洲飞翔的伟人,这个人也必须是他。而武磊的过往经历也让人们倍感期待,因为他14岁就成了职业球员,而且曾当过国家队队长。”

西媒截图

而对于“武磊效应”,伊巴内斯认为,他们还是期待有更多中国球员登陆欧洲:“中国足球现在成长很快。我们希望武磊能够成为标竿,吸引更多的中国球员来到欧洲联赛踢球。因为有武磊,整个西甲现在很受鼓舞,这是中国球迷认识我们的最好机会。西甲有很多好的东西可以对外展示,但是不可否认,来自特定国家的球员,对特定的球迷群体拥有更大的吸引力。我们非常兴奋,武磊带来的效应不仅针对西班牙人,也让其他球队获益。”

也有消息称,目前西班牙人的比赛,在中国的收视率已经超越了皇马和巴萨,对此伊巴内斯表示:“我们尚未证实数据的真实性,尽管数据给的很详细,但是中国球迷更喜欢跟随在线直播,并且有各种不同的观赛渠道。”

(阿尔高)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