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嘴炮携子与私人飞机合影 沉溺家庭时光的他还回归八角笼吗?

嘴炮携子同框私人飞机

腾讯体育3月5日讯 综合格斗巨星康纳-麦格雷戈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出现在八角笼了,因为他一直在享受自己的家庭时光。目前看来,嘴炮的下一场UFC仍遥遥无期。

日前,康纳在社交平台INS上贴出了一张与儿子小康纳(Conor jr . r)与私人飞机同框的照片,并配文,“我们必须一直努力工作,儿子,努力工作是我们一直走到如今的原因。”似乎暗示是努力工作才得到了如今的一切财富与名利。

麦格雷戈近日经常被拍到与年幼的儿子在一次,最近一次是在超级碗的比赛,他们穿着紫色的亲子配色套装来到赛场。

自从2018年在拉斯维加斯被“小鹰”哈比卜降服后,嘴炮截至目前还没有打UFC的比赛。粉丝们一直期待他早日回归八角笼,不过UFC的老板白大拿也坦言,这位MMA巨星目前还没有接近回归的意向。

近几个月,麦格雷戈与牛仔“唐纳德-赛罗尼”的比赛传的有榜有眼,牛仔日前在拿下自己的21连胜后,在个人社交媒体向嘴炮发起挑战,然而白大拿对此却不抱乐观态度。

“这两人一直在谈论这件事,如果他们有意促成比赛,我就会这么做。但我们离真正促成比赛还差的远呢,实际上,我们现在正在寻找牛仔赛罗尼的其他竞争对手。”白大拿说。

不管下一战对手是谁,拳迷们都期待这位铁笼内的巨星能早日敲定下一场比赛。毕竟,这位UFC历史上首位双量级冠军,如今才31岁的爱尔兰人应该向世人证明,他还没有老去。(范弘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