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周中国高球快报:李昊桐正式入选球员锦标赛

李昊桐

腾讯体育3月5日讯 在上周末的世界排名结算后,李昊桐保持在前50位,正式获得了今年球员锦标赛的参赛资格。巡回赛赛场上,刘钰曾在汇丰女子世锦赛的首轮获得并列领先,遗憾没能在后3天保持优势。吴阿顺在欧巡赛中顺利晋级。

李昊桐正式入选球员锦标赛

有“第五大满贯”之称的球员锦标赛即将于下周开战。根据球员的入选规则,在本周一刚刚出炉的世界排名中,排名前50的选手都将获得类别9的参赛权。

中国球手李昊桐在2月份的沙特国际赛取得第2名后,其实早早就可以确认世界排名在前50。不过按照官方资格认证,他在本周才正式进入参赛名单。即使上周没有打比赛,李昊桐的世界排名还是能够维持在第35位。

这是李昊桐连续第2年入选球员锦标赛。去年该比赛在5月份举行,李昊桐在完成中国公开赛后匆匆飞往美国参赛,结果没有晋级。

今年李昊桐在美洲有充分时间的备战,上上周他参加了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获得并列第19位。本周他将在佛罗里达参加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

阿曼公开赛吴阿顺晋级

上周的欧巡赛有2位中国球手参加,分别是拥有参赛卡的吴阿顺以及得到外卡的金诚。这是金诚第一次以职业球手的身份参加,去年他在亚运会上代表中国取得了个人铜牌及团队银牌。

阿曼公开赛受到了沙尘暴的影响,给了球手很大的困难。吴阿顺与金诚在第一轮都打出了76杆,晋级形势微妙。结果金诚在第二轮交出79杆,遭到了淘汰。

而吴阿顺则在第二轮打出71杆的表现,顺利通过了+4杆的晋级线,进入71人的晋级名单。可惜福建名将在第三轮多次掉杆,最终以76-71-79-73的+11杆,并列第67位。目前他以33.3分迪拜竞赛积分,在欧巡赛排名第176位。

LPGA刘钰一度领先

上周的LPGA进入了秋季亚洲赛的最后一站——汇丰女子世界锦标赛。刘钰、冯珊珊、何沐妮是3位参赛的中国内地球手。

其中刘钰于首轮交出6只小鸟、2个柏忌的68杆,在18洞后占据了并列领先的位置。只可惜连续的征战使得她体能不足,在第二轮表现下降,仅有6个柏忌的78杆。最终,这位LPGA的二年级生交出68-78-71-72的+1杆,并列第32位。

前世界第一冯珊珊也有比较大的起伏,她虽然在第一、第三轮都有“六字头”的发挥,不过在双数轮却两次交出高于标准杆,以69-76-68-75的平标准杆,并列第26位。

连续两周得到参赛外卡的何沐妮成绩为76-78-79-75,总成绩+20杆,并列第57名。

在汇丰赛过后,冯珊珊的CME全球竞赛积分为236分,保持在第18位。刘钰积分有所上升,达到207分,排名却跌至并列第24名。何沐妮暂时未有得分。

堪培拉精英赛刘艳T38

该比赛由女子欧巡赛及女子澳巡赛联合认证,刘艳得到了澳洲方面的邀请参赛。这是一个只有3轮的赛事,标准杆71杆,晋级线为+1杆。

刘艳3天共拿下12只小鸟、9个柏忌、2个双柏忌,以68-73-73的+1杆完赛,并列第38位。

本周比赛前瞻

美巡赛-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李昊桐

欧巡赛-卡塔尔大师赛:吴阿顺

女子欧巡-新南威尔士女子公开赛:刘艳

中国男子世界排名:

1.李昊桐(35)

2.吴阿顺(201)

3.张新军(333)

4.袁也淳(339)

5.窦泽成(457)

6.梁文冲(607)

7.肖博文(726)

8.张佳(800)

9.庄主(842)

10.刘晏伟(854)

中国女子世界排名:

1.冯珊珊(16)

2.刘钰(72)

3.鲁婉遥(108)

4.刘文博(191)

5.刘瑞欣(233)

6.林希妤(234)

7.何沐妮(347)

8.阎菁(348)

9.隋响(363)

10.刘艳(375)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