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19女足西班牙拉练3连败收官 朴泰夏带队遭遇开门黑

腾讯体育3月5日讯 当地时间昨天,正在西班牙进行集训的中国U19女足在热身赛中0-1不敌苏格兰U19女足,至此,U19国青在西班牙进行的三场热身赛全部失利。值得一提的是,这支球队的主教练正是韩国教头朴泰夏。

朴泰夏(资料图)

本次中国U19女足在西班牙集训期间一共踢了3场热身赛。第一场比赛中,中国U19女足1-2被荷兰U19女足绝杀,在第二场比赛中U19小花们1-5不敌英格兰U19女足,昨天的热身赛中,中国U19女足0-1负于苏格兰U19女足,在三场热身赛中吃到了三连败。

这支U19女足由2000-2001年龄段的球员组成,球队原本的主帅是王军,不过随着2018年底朴泰夏辞去了在延边足球队的工作,这名曾在中国收获成功的韩国教头开始接管女足,随着朴泰夏一同来到女足的还有李永敏、前恒大技术分析师金赫钟,以及曾执教中国女曲的金昶柏等人。

从去年年底开始,中国女足黄队便与U19青年队一同参加了军训,今年1月份,两支球队都在福建省进行集训。不过,朴泰夏把工作重心放在了U19国青身上,而女足黄队更多地由执行教练李永敏负责。除了朴泰夏之外,昔日延足名将文虎一担任球队的助理教练,曾有中超执教经历的马宝刚担任球队领队,前恒大技术分析师金赫钟也在国青队中。

这次在西班牙的热身赛,也是朴泰夏首次带队进行正式比赛,结果这支球队的战绩并不理想,三场比赛全部告负。

U19国青队今年的一项重要任务就是参加10月27日-11月9日在泰国进行的U19女足亚锦赛,本次比赛的前三名将进入2020年的U20女足世界杯。在2017年的U19女足亚锦赛中,98国青获得了第三名,从而进入了2018年在法国进行的U20女足世界杯,目前正在葡萄牙参加阿尔加夫杯的中国女足红队阵中,汪琳琳、彭诗梦、金坤、谢绮文、陈巧珠等人都出自98国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