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赵瑜洁:要是在训练就能将球打进 大家很拼命

腾讯体育3月4日讯 女足阿尔加夫杯,中国队0-1不敌丹麦遭遇两连败。赛后,效力于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的小将赵瑜洁接受了采访,她表示感谢贾秀全教练让自己完成了国家队首秀。

中国女足

赵瑜洁出生于1999年,去年年初拿到了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全额奖学金,她帮助球队拿到了ACC区冠军和校史第二个全国总冠军,自己当选ACC区最佳新秀和全美最佳新秀,并入选了ACC区的第一阵容和最佳新生阵容,以及全美第二阵容。

本场对阵丹麦下半场,赵瑜洁替补出场踢了约10分钟,这也是她国家队生涯首秀。赵瑜洁表示:“我还没怎么做好准备,有点紧张。感谢球队给我这个机会,感谢贾秀全教练的信任,让我在最后时间出场,完成了国家队的首秀。”

比赛结束前,赵瑜洁禁区内的一脚射门击中横梁,未能帮助中国队扳平比分。赵瑜洁表示:“没能进球非常遗憾,差一点点就能进了。大家都很拼命,希望能够取得进球。要是在训练中,我可能轻轻一推就能进了。也可能和这里的下雨天气有关,我踢得时候有些高了。”

赵瑜洁希望能够通过此次国家队训练和比赛,继续提高自己:“这一段时间的训练,对我的人生经历有一个小的改变。通过训练,我希望能够在球场上展现自己的能力,我还是年轻球员,之后的路还有很长。”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