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佳悦:心态有些急躁 没能扳回来是自己问题

腾讯体育3月4日讯 女足阿尔加夫杯,中国队0-1不敌丹麦遭遇两连败。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李佳悦表示丢点球让比赛更加困难,没能扳回来主要是自己的问题。

李佳悦(资料图)

对于本场比赛的输球,李佳悦表示:“这场比赛其实我们也有机会,但心态有些着急,希望能够得分,处理球方面有些急躁,没能把握住机会。”中国队两边打的很积极靠上,李佳悦表示:“主教练要求两个边都要上前保持呼应。”

本场比赛,中国队因为丢点球导致输球,李佳悦说:“在比赛困难时候,点球导致失球,让球队更加困难。不过我们一直没有放弃,还希望能够赢回来。”

最后时刻,中国队连续射门都和进球失之交臂,李佳悦说:“确实有几个必进球机会,很遗憾没能把握住。年轻球员出场后,有些紧张,总体来说,没能扳回比分,还是自己的问题。”

谈及中国队两连败的经验教训,李佳悦表示:“总体上,大家都有机会去锻炼,都去努力变得更强,在世界杯上表现出最好的能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