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尔加夫杯中国女足0-1遭两连败 王珊珊送点球王霜失单刀

[摘要]阿尔加夫杯,中国女足0-1负丹麦女足,遭两连败。王霜失单刀,王珊珊禁区犯规被判点球,哈德主罚命中。

腾讯体育3月4日讯 北京时间21:15,阿尔加夫杯比赛继续进行,中国女足对阵丹麦女足。上半场张睿击中立柱,王霜失单刀。下半场王珊珊禁区犯规被判点球,哈德主罚命中。最终,中国队0-1不敌丹麦两连败。

王珊珊

首场比赛中,中国女足1-3不敌挪威,丹麦之前也以1-2输给挪威。本次阿尔加夫杯共有12支球队参加,分为四个小组,每组三支球队。小组循环赛结束后,成绩最好的两个小组第一将进入冠军争夺战,成绩较差的两支小组头名队伍角逐季军,以此类推排出各队名次。

历史上,中国女足2次获得过阿尔加夫杯冠军,但最近一次还是2002年。最近两次阿尔加夫杯,中国女足分别排名第10和第11。本场比赛对阵挪威,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的王霜首发出场,上一场她则是替补出战。

比赛开始后,中国队展开高位逼抢,让丹麦队一开始很不适应,皮球基本上是在丹麦半场运行。不过第10分钟,丹麦队断球后打出快速反击,丹麦球员在左路下底传中,亨利克森跟进在禁区后点射门打偏,丹麦队的这次反击非常具有威胁。

第17分钟,汪琳琳斜长传送到禁区,古雅沙在后点头球攻门顶偏。第20分钟,王霜回做,张睿在禁区前沿左脚搓射,皮球击中立柱,中国队遗憾和进球失之交臂。第27分钟,王霜将球分到左路,古雅沙跟进小角度射门被丹麦门将没收。

张睿中柱

第34分钟,李佳悦长传前场,王霜前插形成单刀,她在禁区内趟过门将后没有了射门角度,随后传中,跟进的队友未能形成攻门。第39分钟,丹麦队左路传中,斯特鲁普打远角稍稍偏出立柱。

第42分钟,中国队断球后打出快速反击,王霜在大禁区前左脚劲射高出横梁。随后杨丽娜前场抢断成功,王霜禁区内劲射被丹麦门将扑出,中国队连续两次错失得分机会,上半场两队0-0战平。

第49分钟,王霜回传,杨丽娜送入禁区,姚伟插上和门将争抢时被判犯规。第54分钟,丹麦队前场任意球送入禁区,塔弗洛后点头球攻门顶偏。

第60分钟,丹麦在准备主罚前场定位球时,王珊珊禁区内推倒丹麦球员,主裁判判罚点球,丹麦队长哈德主罚点球劲射得手,丹麦1-0领先。

王珊珊送点

第62分钟,王霜禁区前沿射门打偏。第73分钟,丹麦前场断球后发动反击,格伊尔在禁区内接队友传中转身射门打偏。第76分钟,丹麦队前场任意球发到禁区被中国队后卫解围,索格尔森得球后远射打高。

第84分钟,王霜传入禁区,杨曼回敲,黄旖旎在禁区前射门高出横梁。第90分钟,中国队在禁区内连续两脚射门被挡出,赵瑜洁的补射击中横梁弹出。最终,中国队0-1不敌丹麦两连败。

赵瑜洁中柱

中国女足出场阵容:4-娄佳慧、7-王霜(第86分钟,37-赵瑜洁)、8-李佳悦、11-王珊珊(第66分钟,10-李影)、16-杨丽娜(第75分钟,3-黄旖旎)、17-古雅沙(第75分钟,28-杨曼)、19-毕晓琳、20-张睿(第66分钟,2-吴澄舒)、26-汪琳琳、27-姚伟、36-林宇萍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