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女足阿尔加夫杯比赛引关注 世界杯对手现场考察

腾讯体育3月4日阿尔加夫(文/张楠)正在备战阿尔加夫杯的中国女足当地时间今天中午迎来了小组赛第二场比赛,而就在今天上半场比赛开始之后,世界杯的同组对手西班牙队却全队出现在看台上,观看了半场比赛,或许这也是她们研究中国女足最好的机会。德国女足前主帅奈德今天也出现在了赛场,作为代表来考察世界杯同组的对手。

德国主帅奈德

就在今天中国和丹麦小组赛比赛开始前,看台上突然出现了另外一支队伍,仔细一看胸前的标志,原来是西班牙队。原本也参加阿尔加夫杯的西班牙队,今天并没有比赛,而他们全队包括教练组的所有成员都来到现场观看这场比赛。世界杯中国将会和西班牙队同组,近几年进步非常大的西班牙队也被看作是这个小组隐形的强队。而西班牙队只看了半场比赛就全队离开赛场,只留下技术分析的人员继续录下比赛录像。

西班牙女足观看中国队比赛

无独有偶,同样在今天的看台上,德国女足前主帅奈德也出现在了今天的看台上。她曾经执教德国女足十几年,虽然现在已经离开主教练的为主,但是作为德国足协的技术官员,她这次的任务就是来考察世界杯同组的中国和西班牙队的表现。

虽然距离世界杯开赛还有三个月时间,但是对手都已经跃跃欲试考察对手,为比赛做准备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