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媒盛赞国安韩国铁闸首秀出色 亚冠战老东家全北他更要正名

腾讯体育3月4日讯 亚冠联赛即将打响,中超北京国安队第一个对手就是昔日冠军全北现代,国安将在6日客场挑战对手。这场比赛一个人物值得关注,那就是从全北转会而来的韩国国脚后卫金玟哉。

中超首轮,金玟哉亮相,用完美的表现征服了球迷。韩国媒体也特别撰文称,“中超联赛揭幕战,金玟哉表现出色,让国安主教练施密特满意。”

韩媒报道称,金玟哉在“连大名单都进不去”的担忧声中,从国安中超首场比赛顺利起航,并且表现活跃。国安在客场1-0战胜武汉卓尔,这是球队少有的零失球的比赛。韩媒称去年国安零失球的比赛仅有4场,防守很不稳,去年30场联赛丢了45球,这样的表现并不像是一个强队的防守。但是今年这一现象得到改善,尽管中超联赛并没有设亚洲外援,但金玟哉的到来加强了球队防守,这一点国安已经深切体会到了。

韩媒提及,国安在保留3名外援的情况下,今年追加引进了金玟哉,虽然亚冠允许包括亚洲外援在内的4名外援同时登场,但中超必须要有1人被放弃。金玟哉到中国后,每一场比赛都成为球迷关注焦点。超级杯上,他没有进入大名单,当时舆论就有“没想到会这样”的声音出现,不过联赛首战,金玟哉就披挂上阵,同时表现非常出色。

韩国媒体全面分析了金玟哉的作用,称在防守方面时常崩溃的国安队,金玟哉背负重担,驰骋在球场各个位置。国安主帅施密特是非常的重视前场压迫,但由于后卫跟不上比赛节奏,攻防之间距离时常被拉大,国安四个后卫同时被暴露在危险之中。金玟哉就必须摆脱自己中卫位置束缚,在两个边路积极的移动。身体强壮兼备速度优势的金玟哉,可以阻击对手从侧面的进攻威胁,很好的做好协防。

韩国防守球员在中超联赛中,因为没有亚洲外援的配额,遭到放弃的情况很多。韩媒举例当时权敬源转会到天海,赛季初期也得不到首发机会,但后续抓住机会,证明自己的状态非常不错后,逐渐成为主力,一直到现在都活跃在球场。

金玟哉将回到他感情深厚的全州,6日晚,在全州世界杯体育场,与老东家全北现代进行亚冠小组赛首轮争夺。北京国安队4日出发前往韩国,5日预计抵达全州,4名外援很可能全部出动,金玟哉除了要在几个月前还在为自己加油的全北球迷面前亮相外,还要向国安主帅施密特再次证明,自己在亚洲舞台上的竞争力到底有多强。(银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