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仍有10人缺战大巴黎 索帅用20年前经典逆转激励球员

腾讯体育3月4日讯 上周六3-2逆转南安普敦让曼联上下备受鼓舞,但考验接踵而至,索尔斯克亚的球队将在周中欧冠客场挑战巴黎,红魔在这场比赛中仍会有多达10名球员缺阵,其中包括红牌停赛的博格巴。

索尔斯克亚的字典里没有放弃

曼联的伤病危机在2月24日的双红会上加重,但在经过两场联赛后,情况却没有得到丝毫的好转,桑切斯还加入其中。在上周六击败南安普敦时,曼联就缺少了马蒂奇、埃雷拉、马塔、马夏尔和林加德,索尔斯克亚已经明确表示,这5名大将都无法随队前往巴黎出战。

“真的没有人会复出,看起来也不会有。”当被具体问到马夏尔时,索帅则说:“不,我不认为我们会冒这个险,他还没有开始训练,因此我不认为可以。”

在对南安普敦时,达洛特替补上场顶替桑切斯踢右边路,《曼市晚报》认为这名小将还可以继续在对巴黎时踢这个位置,因为现在曼联只有3个一线队中场可以出战,分别是麦克托米奈、弗雷德和佩雷拉。因此,17岁的詹姆斯-加纳有望可以进入欧冠大名单,其他小将诸如安格尔-戈麦斯、钟塔西和格林伍德都会随队出征。

毫无疑问,率领这样一支残阵红魔客场挑战大巴黎,所有人包括曼联球迷都不会对最终逆转抱太大希望,但索尔斯克亚显然不会轻易缴械投降。他提起了球队98/99赛季半决赛和尤文的大战。

当时双方首回合战成1-1,次回合曼联客场先是0-2落后,然后3-2完成了逆转。“当时我们感觉自己是不可战胜的,每场比赛前都觉得有机会赢,包括对阿森纳的足总杯半决赛,他们罚丢了点球,然后我们攻进了制胜球。”

很显然,索尔斯克亚希望这一幕可以在周中重演:“现在我们也有这种信念,我们必须在那场比赛进球,如果我们早早进一球,然后我们就有机会。球员们都知道自己的能力,知道自己身处一个特别的俱乐部,有能力完成这种逆转。我们不会去到那里举手投降,我们会全力一搏,必须要全力一搏。”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