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四外援最强阵出击亚冠 张玉宁或联袂巴坎布

撰文/赵宇

今日下午三点半,国安队将从北京出发前往韩国,备战同全北现代队的首场亚冠联赛。之前没有跟随球队前往武汉征战联赛的李磊、于洋也将随队,这次亚冠出征可以说是现有的最强阵容了,球队也希望能够在客场取得一个让人满意的结果。

金玟哉继续首发,李磊刚痊愈还需要时间

首场同武汉队比赛时,国安队的人员并不齐整。由于金玟哉首发了,所以巴坎布没法出场。不过在亚冠联赛中就不存在这个问题了,金玟哉、巴坎布、奥古斯托和比埃拉会同时首发登场。

中超赛场,国安外援必须有所取舍。

四大外援同时登场,国安队的攻守会变得更加平衡,实力也将会比原来提升不少。这样的国安队还是很值得期待的,看一看球队在最强兵力的情况下究竟能够打出怎样的比赛。

除了四个外援都可以上场之外,上一场没有随队前往武汉征战联赛的李磊和于洋这次也都会去韩国。李磊没去武汉是因为连续发烧一周,根本没法踢比赛。他今天才彻底不烧了,也进行了简单的恢复训练。

不过由于之前的训练都不系统,再加上发烧肯定会让身体状态受到影响,所以李磊很有可能无法在同全北现代队的比赛中登场。如果李磊不能登场,那么首选左后卫可能还是刘欢。

首发阵容考虑三中卫的可能性不大

于洋没能去武汉主要是因为伤病刚刚痊愈,他还需要逐渐跟上队伍的节奏。随着上一场比赛的轮休和这几天的训练,于洋的身体状态也没有太大问题了,他随队出征也会增强防守实力。

同全北现代队比赛究竟怎么踢?如果踢双中卫,那么很有可能继续于大宝和金玟哉搭档。如果踢三中卫,那么很有可能就是于大宝、金玟哉,然后再从于洋和雷腾龙中选择其中之一。

施密特一般都是在球队领先的情况下采取三中卫加强防守,所以也就不排除在同全北现代队比赛时首发依旧是双中卫,然后根据比赛形势再做出针对性的调整。

金玟哉赛季首秀让人眼前一亮

亚冠联赛没有U23政策,但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张玉宁很有可能继续首发,到时候他将同巴坎布搭档组成锋线。

上一场同武汉队的比赛国安队只有张玉宁一名前锋,显得有些孤单,这次派上双前锋的效果怎样?也有待比赛去检验。王刚也在亚冠名单当中,所以他继续首发的可能性依旧比较大。

踢完亚冠比赛直接去重庆备战联赛

国安队今日下午三点半从北京出发,大概当地时间傍晚六点半抵达首尔机场。首尔距离全州乘坐大巴约有四个小时车程,所以球队抵达比赛地时基本上已经很晚了。没办法,每年亚冠去全州比赛都会面对这样的问题。

全北现代队在冬季转会期放走了一些主力,教父级别的主帅崔康熙也离开球队,不过球队冬季转会期时也做了一些引援,所以实力依旧不容小觑。

张玉宁与巴坎布搭档的锋线组合值得期待

国安队上一次在亚冠联赛上碰到全北现代还是2015年,当时是出线后的第一场淘汰赛,球队客场1比1战平对手,但主场0比1告负,没能再前进一步。再次碰面,国安还是希望能够打出让人满意的比赛。

国安队此次前往全州可以说是全员出征了,也是最强阵容。除了重视比赛之外,还有一个因素就是目前球队的赛程非常紧密。3月9日还有一场客场同重庆队的中超比赛,所以这次去韩国也是带上全部队员,踢完同全北队的亚冠比赛后不回北京,直接从韩国去重庆。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