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宝山确认多拉多胫骨骨折:伤筋动骨一百天 接下来会很困难

腾讯体育3月3日郑州(文/李建利)建业在主场被大连一方终场前绝平。赛后,王宝山确认了多拉多胫骨骨折的消息。

王宝山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首先双方球员为咱们比赛奉献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非常遗憾。我们外援到队比较晚,我们在领先、多一人的情况还被他们最后扳平,确实有点遗憾。”

对于最后时刻被扳平王宝山说,“但我们还是打出了冬训的东西,队员的积极性和拼搏精神都值得表扬,只是在领先到最后时刻,球员们太保守,后卫线收得很大,给了对方机会。”

随后王宝山也确认了多拉多骨折的消息,“总的来说,小伙子们表现不错,遗憾的是新外援第一场比赛就受了严重的伤,肯定是骨折,接下来会很困难,但我们有信心打好。”

对于多拉多将缺席多久,王宝山说,“伤筋动骨一百天,这是肯定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