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体大女足输球退赛背后:主力队员未按规定时间完成注册

腾讯体育3月3日(文/应虹霞)全国女足锦标赛第一阶段首轮,北京北体大女足和秦皇岛北体大女足分别以0-10和0-21的比分输给了长春和江苏,之后两队双双退出了第二轮的比赛,引发外界关注。

两支球队为何大比分输球?退赛,果真是如同外界所传,是因为输怕了吗?北体大女足,是否如同外界传闻,是女足国家集训队?据腾讯体育了解,事实并不是这样。

女足锦标赛惊现21-0大比分

腾讯体育获悉,两队之所以大比分输球,是因为北体大女足主力队员在规定的时间内没有完成注册,因此无法参赛。

这样,当天参加比赛的都是二线球员。她们的年龄处于18岁至19岁左右,且只有十二人完成注册被允许参赛。在没有替补球员的情况下,队员仍然坚持比赛,打得很拼。

女足锦标赛出现两场大比分,数据来源于微博:女足资讯

赛后,据悉有5名队员出现了受伤的情况,且一人伤情严重。在目前主力球员无法参赛,现有球员受伤的情况下,北体大女足已经无法完成剩余的比赛。

事实上,如此大比分输球,也并不是北体大女足的真实实力。完整的北体大女足曾在2018年和长春女足等球队有过交手,仅以小比分输给了足协杯冠军长春女足,还赢下了女乙亚军的重庆莱茵达-江南大学。

近年来,北体大十分重视女足球员的培养,曾选派两支女足球队赴美国IMG训练,总共有6名球员被选中留在美国参加当地的相应级别比赛。但北体大女足,并非如外界所传,是女足国家集训队。

最新消息显示,北体大方面正在加快推进相关球员的注册等工作,备战参加女甲联赛,争取用良好的成绩回馈社会各界对北体大参赛、办学的关注。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