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曼联3-2胜重返前4 卢卡库89分钟绝杀 博格巴失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29轮,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3比2险胜南安普敦,超越阿森纳重返前四。卢卡库梅开二度,佩雷拉传射建功。南安普敦则由瓦莱里和沃德-普罗斯破门。终场前,博格巴射失点球。

曼联3-2南安普顿

比赛亮点:

  1. 曼联英超12轮不败:在绝杀南安普敦后,曼联超越阿森纳升至积分榜第四位。索尔斯克亚上任以来,曼联在英格兰各项赛事中取得13胜2平的不败战绩,其中英超最近12轮10胜2平保持不败。
  2. 佩雷拉传射建功:本场佩雷拉成为奇兵,在下半场位置改变后,佩雷拉突然爆发送出1传1射的数据,成为曼联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之一。
  3. 卢卡库2场4球:卢卡库连续两轮均送出梅开二度的数据,本赛季他的英超入球数达到12个。最近11场英超对阵南安普敦的比赛,卢卡库打入9球。

精彩回顾:

曼联本场排出433阵型,卢卡库、拉什福德和桑切斯构成锋线三叉戟。中场由博格巴领衔,麦克托米奈和安德雷亚斯-佩雷拉登场。后卫线上,斯莫林和林德洛夫搭档中卫,卢克-肖和阿什利-扬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德赫亚。

第3分钟,卢卡库禁区中路的抽射被门将奋力扑出底线。两分钟后,卢卡库小禁区内混战中捅射,球再度被门将挡出。第11分钟,沃德-普罗斯左侧角球传中,韦斯特高的头球攻门稍稍顶高。

第26分钟,奥斯丁中路横传,瓦莱里右路插上突然一脚爆射,球被德赫亚扑了一下依然钻入球门右上角,南安普敦1比0领先曼联。

第40分钟,阿什利-扬右侧角球传中,斯莫林抢点头球攻门差之毫厘。第44分钟,卢卡库传中,拉什福德头球攻门顶偏。一分钟后,霍伊别尔的远射被德赫亚扑住。

第53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达洛特中路分球,佩雷拉弧顶处远射命中右上角,曼联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59分钟,卢克-肖左路横传,佩雷拉带球晃过防守后送出直塞球,卢卡库禁区左翼过人后射门命中右下角,曼联2比1反超领先南安普敦。

第65分钟,达洛特的远射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75分钟,沃德-普罗斯任意球攻门直接命中左上方的死角,南安普敦将比分扳成2比2平。

第89分钟,弗雷德中路直传被挡了一下减慢速度,卢卡库弧顶处转身射门,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曼联3比2再度领先南安普敦。

第94分钟,拉什福德禁区左翼被阿姆斯特朗绊倒,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博格巴操刀主罚,球却被门将用脚挡出。最终,曼联3比2击败南安普敦。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曼联16次攻门6次射正收获3球,南安普敦9次攻门3次射正打入2球。曼联控球率达到64%,南安普敦仅为36%。

出场阵容:

曼联(4-3-3):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18号阿什利-扬、12号斯莫林、2号林德洛夫、23号卢克-肖

中场:39号麦克托米奈、6号博格巴、15号安德雷亚斯-佩雷拉(82分钟,17号弗雷德)

前锋:9号卢卡库、10号拉什福德(95分钟,44号钟塔西)、7号桑切斯(52分钟,20号达洛特)

南安普敦(3-5-2):

门将:28号冈恩

后卫:3号吉田麻也(90分钟,15号加拉格尔)、35号贝德纳雷克、4号韦斯特高

中场:43号瓦莱里、23号霍伊别尔、16号沃德-普罗斯、14号罗梅乌、21号伯特兰德

前锋:10号奥斯丁(63分钟,17号阿姆斯特朗)、22号雷德蒙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