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伦敦德比战平双输 热刺枪手争四大业恐双双掉队

腾讯体育3月2日讯 4分的分差,让今晚的伦敦德比变得更加惨烈,此前两连败的热刺在主场迎来了各项赛事三连胜的阿森纳。在一场激烈的大战之后,两支球队1-1握手言和,而从争四的角度来看,热刺与枪手都不会满意这场平局。

在本场比赛开始前,热刺拿到60分位居联赛第三位,距离榜首的利物浦有9分的差距;而阿森纳则以56分位居第四,只领先身后的曼联1分、领先切尔西3分。在利物浦、曼城陷入争冠二人转的情况下,热刺与阿森纳在本赛季英超余下的任务就是保住联赛前四的任务。

因此,这场对决,除了是意义重大的德比之外,还有前四保卫战的味道。

率先进球的是阿森纳,而热刺也利用阿森纳错失扩大领先优势机会后通过点球扳平了比分,在奥巴梅杨罚丢点球之后,双方只能遗憾地战成1-1平局。

在这种局面下,热刺与枪手的争四道路再度遭遇阻力。热刺已经三轮不胜,阿森纳也止住了连胜的态势,只要身后的曼联与切尔西在本轮取胜,双方的压力就大了。

战平热刺之后,阿森纳目前的积分达到57分,领先曼联2分,只要曼联主场拿下圣徒,就能反超阿森纳占据第四的位置,也能把与热刺的分差缩小到3分;要是切尔西能在客场取胜刚刚换帅的富勒姆的话,他们的积分会达到56分,距离阿森纳只剩下1分,距离热刺的分差也会缩小到5分。

与阿森纳在接下来的英超比赛中只需要对阵曼联一个强敌相比,热刺的赛程要更差,他们需要在客场挑战利物浦与曼城。因此,如今英超的争四已经成为热刺、曼联、阿森纳、切尔西“4抢2”的局面。

可以说,本场北伦敦德比,从比分上来看热刺与阿森纳战成了平局,而从争四的“大业”上来看,双方也都不是胜利者。得利的?明显是接下来出战的曼联与切尔西!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