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后的北伦敦德比!拉姆塞一枪送别热刺 狂奔40米单刀戏耍洛里

腾讯体育讯 在温布利大球场,本赛季英超次回合的北伦敦德比上演。做客的阿森纳率先取得领先,进球者不是别人,正是拉姆塞。这是“死神”的最后一场德比,而他将“最后一颗子弹”送给了死敌托特纳姆热刺。

拉姆塞首开纪录

首开纪录的进球来自第16分钟:扎卡后场长传,热刺中卫达文森-桑切斯头球解围失误,拉卡泽特分球,拉姆塞接球后长途奔袭,在万亚马的追迫下,单刀冷静晃过法国国门,左脚推射空门,为阿森纳取得领先。

如你所知,温布利大球场历来是拉姆塞的福地。2014年足总杯决赛,他在这里加时绝杀,帮助阿森纳逆转赫尔城捧杯;三个月后的社区盾,温格的球队3-0大胜曼城夺冠,威尔士中场在温布利传射建功;2017年足总杯决赛,还是在“英国足球之家”,还是他头球攻门斩获决定性进球,为枪手2-1击败切尔西下奇功。

拉姆塞单刀破门

不过这是他第一次在温布利攻破热刺的城门,上一次对阵白百合进球,还是在白鹿巷。最近4次英超对阵死敌热刺,拉姆塞制造3粒进球(1球2助攻)。可惜的是,这是他的最后一场北伦敦德比,也极有可能是最后一次在温布利大球场比赛。

因为阿森纳8号已经被意甲豪门尤文图斯“预定”,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正式离开枪手、加盟斑马军团。所以看到这粒进球,看到“死神”纵贯全场的跑动,枪迷的心情非常复杂,可以说是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