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强敌托雷斯赛前放狠话:赢下张伟丽!一年内挑战世界冠军

腾讯体育3月2日(文/徐思佳)北京时间明天上午,中国女将张伟丽将在UFC235中,挑战官方排名第7的特西娅-托雷斯。今天,两人都已经顺利通过了UFC的官方称重,大战一触即发。

相比于尚处在”菜鸟合同“的张伟丽,曾经官方排名前5的冠军热门候选人特西娅-托雷斯在UFC的经验显然更为丰富。不过,托雷斯在赛前的发布会上肯定了张伟丽近年在UFC上的表现并表示,“在UFC你不能小看任何人。”

“老实说,当我收到经纪人的消息时,第一反应是'张伟丽是谁?”托雷斯说,“然后,我就到网上搜索了她,当我看到她和丹妮尔-泰勒的比赛时,我知道她是一匹黑马。我想,我会和她进行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她喜欢击打,我也喜欢击打。这将是一场很好的战斗。“

2013年签约UFC后,托雷斯在前6场比赛中赢下了5场,一度成为冠军挑战者的热门候选。但在去年的两场比赛中她全部败北,先后以一致判定不敌杰西卡-安德拉德以及乔安娜-耶德尔泽西克,官方排名也跌出了前5位。对于托雷斯来说,她迫切地需要一场胜利宣告自己的强势归来。

托雷斯说:“我最近的两场比赛,表现并不是很好,但这些事情并没有让我失望,我并没有陷入绝望的境地。我仍然感觉自己像115磅的顶级竞争者之一,可以在短时间内重新向金腰带发起冲击。”

对于明天的比赛,托雷斯显得十分有自信,她甚至已经在考虑赢下张伟丽后,下一场比赛的计划了。托雷斯说:“虽然,我还没有拿到冠军头衔,但我知道自己已经如此接近了。本周末,我赢了张伟丽之后,我会开始谈论挑战金腰带的事情。也许不是下一场比赛,但绝对不远。我希望,自己在一年内就可以挑战冠军头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