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刺VS阿森纳前瞻:北伦敦德比 凯恩孙兴慜PK枪手四天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晚20时30分(英国当地时间3月2日中午12时30分),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29轮迎来北伦敦德比大战,托特纳姆热刺坐镇温布利球场迎战阿森纳。本场比赛的胜负结果将直接决定英超争三之战的走向,而热刺双星和枪手四大天王直接的对决也值得期待。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北伦敦德比一触即发

比赛看点:

热刺争胜保三甲排名:北伦敦德比大战是本轮英超的焦点战役,热刺近期状态不佳,周中他们在另一场伦敦德比战中0比2负于切尔西,一周时间内遭遇英超的两连败。在英超积分榜上,热刺虽然依旧排名第三位,但距离第二的曼城相差8分,而他们领先第四的阿森纳优势缩小到了4分。不过最近4场主场赛事,热刺获得全胜。此番迎战同城死敌阿森纳,这也被视为英超争三的关键战役,热刺迫切渴望能够击败阿森纳,巩固第三的排名。如果输给阿森纳,热刺将自2012年11月以来首次遭遇英超三连败,而当时第三场的对手正是阿森纳。

阿森纳力争四连胜:阿森纳在周中5比1大胜伯恩茅斯,取得了各项赛事的三连胜。最近6轮英超联赛,阿森纳取得5场胜利,这和此前13轮的英超胜场一样多。在英超积分榜上,他们落后热刺4分排名第四位,但只领先第五的曼联1分。此番北伦敦德比大战,阿森纳也非常渴望能够击败对手,在保住第四的基础上向第三位发起冲击。

热刺近32轮非胜即负:本赛季前28轮,热刺总战绩为20胜8负,是英超20强唯一一支没有平局的球队。若算上上赛季的尾声阶段,热刺已经连续32轮英超没有平局,不仅创造了英超纪录,也是自1928-29赛季朴茨茅斯38场无平局以来的最长纪录。此番北伦敦德比是否会分出胜负?热刺能否延续无平纪录也值得期待。热刺在本赛季7场对阵前六球队的比赛中输掉5场,如何赢得强强对话?这也是波切蒂诺需要考虑的问题。

阿森纳客场战绩糟糕:阿森纳最近4场客场赛事输掉3场,最近6轮英超客场更是输掉4场仅取得1场比赛的胜利。如此低迷的客场状态,阿森纳想要从热刺身上抢分绝非易事。自从2015年1月2比0击败曼城之后,阿森纳近21场英超客场对阵排名前六的球队7平14负未尝胜绩。此番这一魔咒能否打破?阿森纳期待止颓。

热刺双星值得期待:刚刚伤愈复出不久的凯恩本赛季至今已经攻入15球,在英超射手榜上排名第四。在北伦敦德比大战中,凯恩8场打入8球,和枪手名宿阿德巴约并列第一,此番热刺头号射手也期待能够再度攻破阿森纳城池。孙兴慜此前刚刚当选伦敦足球先生,本赛季他在英超已经送出11球和6次助攻的数据。最近4场主场各项赛事,孙兴慜场场破门,韩国天王的表现也值得期待。

枪手四大天王出击:本赛季至今,奥巴梅扬已经在英超打入16球,排名射手榜第3位,仅次于17球的萨拉赫和18球的阿圭罗。加盟阿森纳以来,奥巴梅扬40场英超联赛送出26个入球和8次助攻。拉卡泽特本赛季已经在英超送出12个入球和6次助攻的数据。而在上轮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中,厄齐尔和姆希塔良均传射建功表现抢眼,枪手四大天王能否在德比战中出彩?这也将决定比赛的胜负结果。

近10次英超对决难分高下:两队各项赛事此前一共有197次交锋记录,阿森纳82胜51平64负占据上风。近10次英超对决,双方各自取得3胜4平3负的成绩。热刺近10次英超主场对阵阿森纳取得6胜3平1负的成绩。如果本轮击败阿森纳,热刺将自1961年以来首次取得联赛主场对阵枪手的三连胜。

赛前声音:

热刺主帅波切蒂诺:“想要在一场失败后重新振作从来就不件容易的事情,更何况我们还是在伦敦德比战中输球。但我们必须忘掉周中发生的事情,因为在周末还有另一场北伦敦德比大战等着我们,这同样是一场非常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将竭尽全力在主场争取击败阿森纳,这将决定整个赛季的走势。”

阿森纳主帅埃梅里:“如果我们能够击败热刺,和他们的分差就将缩小到1分,对我们来说,这是巨大的动力,我们必须抓住机会,竭尽全力争取在客场击败热刺。当然,直到目前为止,热刺在本赛季的表现优于我们,所以我认为在客场击败他们将是非常困难的。但这对我们来说是一次很好的考验,也会是一次积极的鼓舞。”

伤停信息:

托特纳姆热刺:阿里、戴尔、维尔通亨、温克斯

阿森纳:维尔贝克、贝莱林、霍尔丁

预计首发阵容:

托特纳姆热刺(4-2-3-1):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2号特里皮尔、6号达文森-桑切斯、4号阿尔德韦雷尔德、33号本-戴维斯

后腰:17号穆萨-西索科、12号万亚马

中场:27号小卢卡斯、23号埃里克森、7号孙兴慜

前锋:10号凯恩

阿森纳(4-2-3-1):

门将:19号莱诺

后卫:15号奈尔斯、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0号穆斯塔菲、18号蒙雷亚尔

后腰:11号托雷拉、34号扎卡

中场:7号姆希塔良、10号厄齐尔、14号奥巴梅扬

前锋:9号拉卡泽特

主裁判:安东尼-泰勒

助理裁判:贝斯维克、努恩

第四官员:莫斯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