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超级计算机预测英超结局:利物浦1分压曼城夺冠 曼联第4

腾讯体育3月1日讯 2018/19赛季英超已经进入到最后冲刺阶段,英国媒体运用超级计算机对本赛季英超最后10轮比赛进行计算和分析,从而得出最终的结果:利物浦1分优势力压曼城夺冠,曼联拿到第4,而在积分榜的另一端,卡迪夫城、富勒姆和哈镇则降入英冠。

超级计算机预测本赛季英超结局

周中英超第28轮战罢,利物浦仍以1分力压曼城排在榜首,不敌切尔西的热刺已经悄悄退出了争冠行列,但仍然以60分排在第3位,身后的阿森纳、曼联和切尔西分别是56分、55分和53分,而从热刺最近低迷的状态来看,英超四强席位之争有可能在最后几轮进一步白热化。

为此,Football Web Pages网站运用超级计算机对最后10轮英超进行推算和预测,从而得出最后的英超积分榜形势。

利物浦最终夺冠?

从预测结果可以看到,最终38轮过后,利物浦以99分夺得英超冠军,曼城仅以1分之差夺得第2,而且通过对比积分可以看出,该超级计算机预测利物浦和曼城最后10轮比赛均保持全胜。争四方面,热刺最终拿到了82分保住了第3的位置,曼联则以75分夺得第4,切尔西和阿森纳分别只有72分和71分,分居5、6位。

降级方面,超级计算机最终预测卡迪夫城、富勒姆和哈镇最终降入英冠,而这3支球队也是目前排在最后3名的球队。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