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宣布与彪马达成赞助协议 每年获6500万英镑仅次曼联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 据曼城官网消息,曼城与彪马集团达成合作协议,下赛季,曼城将身穿彪马装备进行比赛。据相关媒体,这是一份长达10年总价值达到6.5亿英镑的合同,相当于曼城每年将获益6500万英镑。

值得一提的是,不单是曼城,城市足球集团旗下的俱乐部,包括墨尔本城、赫罗纳、托奎竞技以及刚收购不久的中国俱乐部四川九牛,这5家球会都将与彪马进行合作,包括男足、女足、青年队都将身着彪马运动装备。

在这次协议签署中,曼城的3冠元老孔帕尼、阿圭罗、大卫-席尔瓦进行了服装拍摄的宣传工作,曼城女队则包含尼基塔、卡罗琳、帕里斯三人进行了球衣展示。

彪马对于曼城的合作表示说:“我们非常高兴能与曼城足球集团合作,曼城足球集团的成功、雄心和创新动力使他们在球场内外树立了新的标准,我们期待通过重新定义球场内外的体育合作模式,建立足球领域最具创新性的合作关系。我们希望在音乐、游戏、时尚等领域,让足球文化更进一步传播,以及增加更广泛的球迷基础。”

曼城足球集团首席执行官索里亚诺则说:“这一消息激动人心,我们与彪马的关系覆盖了四大洲的五家城市足球俱乐部,它将在真正的全球范围内重新确立体育伙伴关系的模式,同时为世界各地的球迷提供与当地相关的服务。彪马与我们一样,对具有挑战性的期望抱有共同的愿景,我们期待着我们一直相信的开创性的伙伴关系。”

值得一提的是,曼城将从彪马身上每年获益高达6500万英镑,在英超体育赞助商最赚钱的俱乐部当属曼联阿迪的合同,每年7500万英镑,值得一提的是,阿森纳在今年夏天将抛弃彪马和阿迪达斯进行合作,据悉每年也将获得高达6000万英镑的收益。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