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以球会友都是真爱 王宝强借饭局给释小龙“课外辅导”高尔夫

王宝强与释小龙“以球会友”

腾讯体育讯 以球会友,这已经成为娱乐圈大咖们日常应酬的一种模式。近日,当年都是从少林寺走出来的王宝强、释小龙在饭局上相遇,两人促进感情的方式也比较特别。

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分享出这场私人饭局,参加饭局的人有王宝强和释小龙,这对师兄弟在饭局上非常熟络的聊天,喝高兴的王宝强还亲自教释小龙打起高尔夫。

由于前段时间王宝强和释小龙意外同框出席活动,大家才发现两人是师兄弟关系,而且年纪小的释小龙竟然是师兄,师兄弟俩这样的同框实属罕有。

从分享出来的视频看,当时王宝强和释小龙并不是坐在一起,而是相隔两人。至于饭桌上就有饺子等家常菜,每位参加饭局的人前面都放着红酒,看来大家是喝了不少。

当晚,身穿黑色长袖卫衣的王宝强情绪不错,他站起来开始摆动姿势,大家看到他做出这个动作能够猜到他是在做什么了。

接下来再看看他这两个动作,我相信有网友应该猜到了。其实王宝强是在向各位示范如何打高尔夫,都知道宝强是圈中出了名爱打高尔夫的明星,而且技术不错。

随后非常有趣的画面就出现,王宝强在现场亲自教释小龙打高尔夫的姿势。两位少林寺出来的明星竟然在饭桌上一起做出高尔夫姿势,而且这次是师弟王宝强在教师兄释小龙。

释小龙非常认真的看着王宝强的动作,后者很尽责的教导释小龙。两人看起来怎么感觉不像是打高尔夫,反倒像是耍武功啊。

王宝强为啥要在饭局中教释小龙打高尔夫?其实,这是人家兄弟之间的“课外辅导”。两人私下也经常在一起打球,只是释小龙的功底肯定不及王宝强,所以才借着饭局进行指导。

不过,从释小龙的社交媒体看,人家也不是纯小白了,毕竟能抓小鸟。

翻看他们两人在少林寺的合照,发现两人很小就已经很好感情。释小龙当年很小就被送进少林寺,他早早就成名了。而王宝强就经历了很长时间的学习才有了现在的地位,现在两人都成了大家熟悉的明星。(小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