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排欧冠朱婷休战瓦基弗轻取对手 6连胜小组第1进8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2019年欧冠女排联赛正赛第六轮比赛中,卫冕冠军瓦基弗银行坐镇主场以3-0横扫法国贝济耶晋级八强,三局比分分别为25-10、25-18、25-16。中国球星朱婷获得宝贵的轮休机会,没有出场比赛。

比赛焦点

1. 此役过后,瓦基弗银行队凭借小组赛6连胜,位列A组第一,顺利晋级八强。

2. 欧冠八强队伍全部产生:土耳其三大豪门瓦基弗银行、伊萨奇巴希、费内巴切,意大利三大强手诺瓦拉、斯坎迪奇、科内利亚诺,俄罗斯的莫斯科迪纳摩和德国的斯图加特。

3. 女排欧冠八强抽签仪式将于3月1日在卢森堡进行,瓦基弗银行队在八强赛的对手将在斯坎迪奇、斯图加特或科内利亚诺之间产生。

赛况回顾

首局比赛,奥兹巴依发球轮建功,帮助银行队取得5-1的良好开局。之后迪尤里奥反击得手,拉西奇网口施压,瓦基弗银行队扩大分差至9分。局中银行队失误帮助对手渡轮,但卡拉库尔特攻拦俱佳,梅里斯发球得手,帮助银行队改写比分为20-8。

局末贝济耶失误不断,随着卡拉库尔特后攻打中,迪尤里奥反击得手,瓦基弗银行25-10先下一城。

第二局迪尤里奥发球连得2分,贝济耶攻手姿势不断,送给银行队4-0的开局。卡拉库尔特强攻失误,银行队自失增加,令对手在局中追成9平。双方交替得分,斯洛特耶斯处理球得分,迪尤里奥、卡拉库尔特先后发球建功帮助银行重夺3分分差。

斯洛特耶斯扣、拦屡有斩获,贝济耶快攻失误,银行队扩大优势至20-14。瓦基弗走马换将锻炼年轻队员,仍连得3分,挣得9个局点。随着图格巴打手出界,瓦基弗银行队以25-18再下一城。

第三局瓦基弗银行队开局发球带动拦防,取得4-0的领先优势。拉西奇拦网犀利,斯洛特耶斯反击得手,帮助球队扩大分差至9分。贝济耶连续更换主将,仍难挽局势。之后,瓦基弗银行队再次祭出“两点换三点”战术,自身出现起伏,被贝济耶追成9-13。

古鲁巴伊二次球得分,图格巴发球建功,帮助银行队重新扩大分差至8分。局末,卡拉库尔特后攻得手,图格巴反击犀利,帮助银行队以25-16拿下比赛。

技术统计

瓦基弗银行队四人得分上双,卡拉库尔特得到13分,斯洛特耶斯与迪尤里奥双双得到11分,拉西奇也有10分入账。贝济耶方面无人得分上双,玛丽娜贡献全队最高的9分。

双方首发

瓦基弗银行首发主攻卡拉库尔特、迪尤里奥,副攻拉西奇、梅里斯,接应斯洛特耶斯,二传奥兹巴依,自由人阿伊卡。贝济耶队则由约翰逊和玛丽娜领衔迎战。

(文/小九)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