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GA泰国赛梁熙英夺第三胜 刘钰并列第10冯珊珊15位

梁熙英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 LPGA泰国赛的第四轮迎来了大雨与打雷的威胁,经历了短暂的停赛。韩国球手梁熙英在经历了大幅度领先又被追平的“过山车”后,终于以-22杆,赢得自己在该比赛中的第3冠。刘钰凭借这-11杆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10位。冯珊珊再落后2杆,并列第15位。何沐妮-3杆并列第42位。

比赛的前九洞完全由梁熙英唱主角。她在1号洞就通过完美的切杆,收获死鸟。虽然在3号洞因为推杆上的失误,吞下柏忌,但随后她就开始了“起飞”之旅。2015、2017年赛事冠军靠着过硬的长推及沙坑救球技术,连续5洞打鸟,开始大幅度抛离对手。

当领先组进入10号洞时,天有不测之风云。因为现场有打雷的危险,组委会不得不鸣笛停赛。经历了约50分钟的暂停,比赛恢复。在炎热的天气之下,突如其来的“中场休息”给了球员修整的机会,事实上她们在回归赛场后表现是更好了。

梁熙英推入了停赛前已经有十足把握的10号洞小鸟推,一度以-21杆,领先身后的追赶者4杆。也直到此时,2位冠军挑战者才终于现身。

西班牙球手卡洛塔-希甘达(Carlota Ciganda)以-11杆出的门,在开局就呈摧枯拉朽之势,前三洞就交出老鹰-小鸟-小鸟的-4杆。比赛中段于9、11号洞再打2鸟后,她先在14号洞推进小鸟,又在15号洞,260码的四杆洞在果岭外切进老鹰,单轮-9杆,即将追平比赛-10杆的纪录,同时总成绩追至-20杆。

而与梁熙英同组的澳大利亚人李旻智虽然没有上述两人的表现耀眼,但成绩还是稳步上扬。她全场无柏忌,并在14号洞在果岭外切进了今天的第5个小鸟球。同时梁熙英在14号洞犯下与3号洞同样的错误,再丢一杆。此时,梁熙英、李旻智及希甘达同时以-20杆并列领先。

在比赛进入最激烈的时候,天公不作美,突然下起大雨。首先退出争冠行列的是希甘达,面对突如其来的领先,她显然没有准备好。最后三洞她都出现了失误,全部打帕,没能追平由卫冕冠军杰西卡-科达在去年第二轮创造的-10杆纪录,以-20杆(70-67-68-63)的总成绩排名第3位。

在比赛最后的大直路冲刺中,梁熙英又率先跑出。她在16号洞果岭外推进小鸟长推,再度取得领先。进入18号洞,拥有优势的梁熙英毫不着急,以稳健的打法在不到500码的五杆洞推入小鸟。在李旻智推鹰失败后,29岁的韩国人终于以-22杆(69-66-66-65)夺冠,她的4个LPGA冠军全都在亚洲取得。

李旻智以1杆憾负,她的成绩为65-69-67-66的-21杆,排名第2位。

中国球手刘钰今天有3只小鸟、3个柏忌的进账,以68-70-67-72的-10杆并列第10位。冯珊珊连续2天无掉杆,在15号洞得到1鸟,以71-71-66-71的-9杆,并列第15位。何沐妮打下4只小鸟、5个柏忌的+1杆,总成绩-3杆(71-70-71-73)并列第42位。这是她首次得到LPGA的巡回赛积分。

下周LPGA将移师新加坡举行汇丰女子世界锦标赛。(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