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单局赛:布雷切尔轰单杆133分 赵心童田鹏飞晋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2018-2019赛季斯诺克单局限时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比赛中,中国选手中小将赵心童力克名将卡特,田鹏飞51-6击败塞尔特,李行45-28淘汰卫冕冠军乔治乌,梅希文、肖国栋、陈飞龙分别告负出局。其他比赛中,布雷切尔打出单杆133分,完成生涯百杆破百也是本届赛事目前单杆最高分,宾汉姆强强对话中72-22击败墨菲,威尔逊、吉米怀特闯进第三轮。

小将赵心童本赛季有着出色的表现,在中锦赛和威尔士赛上两次闯进四强,但状态起伏较大刚结束的中国赛资格赛告负无缘正赛。在单局赛上赵心童在第二轮遭遇“机长”卡特,后者本赛季闯进大奖赛决赛,比赛中赵心童长台准度为其早早建立优势,卡特此后连续错失追分机会,最终赵心童61-13胜出挺进第三轮。

李行在第二轮中遭遇卫冕冠军乔治乌,后者上赛季一鸣惊人单局赛上首夺排名赛冠军,本场比赛中李行始终压制对手,在防守缠斗中不断获得上手机会,45-28赢得本场胜利闯进第三轮。田鹏飞在第二轮中对手是塞尔特,比赛中田鹏飞连续利用对手拼球失误获得上手机会,零敲碎打下51-6赢得胜利晋级第三轮。

其他中国选手比赛中,肖国栋曾经在单局赛中闯进过决赛,本届赛事在第二轮毒手是老将多特,比赛中肖国栋前半段出杆较慢,连续仓促进攻下失误不断,多特抓住机会不断得分61-22拿下本场比赛胜利。陈飞龙面对老将罗德罗拉比赛中状态低迷,24-52输掉比赛被淘汰出局,梅希文和塔猜亚陷入缠斗,读秒阶段塔猜亚抓住机会连续得分,39-28胜出挺进第三轮。

比利时名将布雷切尔这轮表现出色,面对名将沃顿的强强对话中,布雷切尔轻松上手后开始围球,这杆进攻布雷切尔打出单杆133分大号破百。布雷切尔完成单局赛中罕见的高分,刷新了本届赛事单杆最高分纪录,在单局赛历史上也仅次于2012年古尔德打出的单杆135分,也是2017年成为排名赛后的单杆最高分。同时这杆对于布雷切尔也有着特殊的意义,使其成为了史上第67位破百数达到100+的选手。

宾汉姆和墨菲在这轮展开强强对话,墨菲本赛季已经经历了9次一轮游状态极度低迷,宾汉姆则是拿下英格兰赛冠军和威尔士赛亚军,显示了非常出色的状态。两人本次对决也是近期状态的反应,墨菲围球上接连出现失误,宾汉姆零敲碎打下建立优势,72-22大比分拿下本场胜利,挺进单局赛第三轮。

其他比赛中,传奇老将吉米怀特32-18击败阿什利,名将威尔逊41-18轻取斯莱塞,宋沙瓦62-25击败卡斯勒,戴尔60-16击败马来西亚选手涂振龙,老将麦克马努斯43-33击败吉米罗伯逊,迈克怀特51-23淘汰沃克。(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