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朱婷26扣20中轰77%超高成功率 伊萨主将手术引发蝴蝶效应

土超天王山之战竟然演变成一边倒的比赛确实让球迷大呼意外,瓦基弗银行在朱婷的带领下豪取11连胜。这场强强对话,朱婷26扣20中,轰出77%超高成功率,而伊萨奇巴希由于贝伊扎的阑尾炎手术引发了“蝴蝶效应”,实力有所下降。

二传组织混乱攻手来弥补 朱婷单局揽7分救主

本场比赛开局阶段,利用朱婷强有力的进攻,瓦基弗银行和伊萨奇巴希紧咬比分,而二传奥兹巴伊发挥有些失常,给攻手的球不是开网就是近网,让攻手很难处理,甚至一度被替补二传换下,然而替补二传的发挥更加糟糕,不仅传球连续不到位,还有连击失误。

在比赛后半段,经过主教练古德蒂短暂指导后,奥兹巴伊重新登场,也终于发挥出了去年世联赛“最佳二传”的风采,不仅传球到位率高,而且积极运用后三战术,成功盘活了三位边攻手。

朱婷本局得到了7分,罗宾逊得到6分,斯洛特耶斯也有5分进账,三名攻手得分比较平均,这也成为第一局比赛瓦基弗银行能够逆转的关键所在。

伊萨奇巴希女排

贝伊扎手术引发“蝴蝶效应” 进攻核心哑火被摁在替补席

伊萨奇巴希主力副攻贝伊扎的“阑尾炎”手术让她缺席了本场比赛,然而她的缺席不得不让美国外援吉布梅耶尔顶替她的位置从而占用一个外援名额,每场比赛只能上三名外援的规定就让原本金软景、拉尔森以及博斯科维奇的三驾马车有一人要打替补。

伊萨奇巴希三驾马车本场比赛都不在状态,尤其是进攻核心博斯科维奇仅有7分入账,这不仅和自身状态有关,更多的是瓦基弗银行针对博斯科维奇进行了重点布防,使得博斯科维奇本场比赛扣球成功率仅有32%,这显然不是世界第一接应的真实水平。

网口实力占优 进攻成为制胜最大法宝

在赛后的数据统计上,瓦基弗银行在发扣拦三大得分手段方面均有着明显的优势,尤其是在进攻方面更是以46-31遥遥领先,应该说进攻方面的强势成为了瓦基弗银行取胜的关键因素。

在个人进攻得分方面,朱婷一人得到了20分,再加上斯洛特耶斯进攻得到的12分,瓦基弗银行双子星的进攻得分就超过了伊萨奇巴希全队,反观伊萨奇巴希进攻得分最高的也不过是拉尔森的8分。

在拦网环节,瓦基弗银行依然发挥着其统治力的表现,以11-5成功压制对手,其中朱婷和居内什拦网都得到了3分,阿克曼也有2分入账,本场比赛正是朱婷拦住了博斯科维奇的后二进攻才帮助瓦基弗银行取得了3-0的完胜。

应该说本场比赛,贝伊扎的手术打乱了伊萨奇巴希的战术体系,而朱婷的全面发威成为本场比赛瓦基弗银行获胜的最大功臣,毕竟朱婷一人得分就超过了拉尔森、金软景、博斯科维奇三大外援的总得分,世界第一主攻的统治力可见一斑。

(小猴)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