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亚冠对手J联赛首秀遭开门黑 新核连续有进球需警惕

腾讯体育2月23日(文/应虹霞)23日,2019赛季J1联赛纷纷重启战火,其中,赛季被各种看好的鹿岛鹿角主场1比2不敌大分三立。亚冠卫冕冠军的J1联赛首秀令各方惊诧。

比赛中,帮助鹿岛鹿角攻入新赛季第一粒进球的是从横滨水手新加盟的伊藤翔。掐指算来,这也是30岁的伊藤翔继不日前的亚冠附加赛之后,再次帮助新东家破门立功。

想说的是,山东鲁能要小心了——2019赛季亚冠联赛,与鹿岛鹿角一样同样凭借附加赛顺利晋级亚冠正赛的山东鲁能,将与鹿岛鹿角、庆南FC、柔佛DT在同一小组遭遇。3月12日,山东鲁能就将在主场迎接鹿岛鹿角的挑战。

利用定位球破门或是伊藤翔强项

先说说J联赛揭幕战,伊藤翔在对阵大分三立的比赛表现。23日当天,J1联赛共有8场比赛在日本各地打响,在鹿岛县立鹿角体育场,鹿岛鹿角主场对阵大分三立。对手时隔6年重返J1联赛,第18分钟就凭借藤本宪明的进球取得领先。

此后,大分三立多次骚扰鹿岛鹿角后防,屡次利用身后球制造了破门良机,在上赛季亚冠冠军得主的主场毫不怯弱。

然而,不愧是常胜军团,鹿岛鹿角很快展开反击,利用一记定位球机会,由犬饲智也头球磕下皮球,本赛季新加盟的伊藤翔一脚命中,将比分扳成1比1。

但此后,大分三立依旧不依不饶,持续进攻。第69分钟,利用一次反击机会,逼近球门附近的藤本接队友妙传,沉着怒射,帮助大分三立再次取得了领先,最终2比1击败了亚冠卫冕冠军。

与塞尔津霍构成完美搭档 鲁能需截断两者连结

不日前,2月19日,亚冠附加赛鹿岛鹿角对阵纽卡斯尔喷气机,帮助主队先拔头筹,最终4比1大败对手,豪取亚冠正赛资格的,也是伊藤翔。这也是伊藤翔从横滨水手加盟鹿岛鹿角之后,为新东家献上的头份大礼。

而从这场比赛也可以看到,在未来的亚冠小组赛,山东鲁能需要盯防的鹿岛鹿角关键人物,不止是巴西外援塞尔津霍,还有伊藤翔。

塞尔津霍就不必赘述了:这场4比1大胜对手亚冠附加赛,他一人独中二元,其中三粒进球有他的功劳。而从上赛季亚冠联赛算起,他在亚冠7场比赛进7球。

而这场亚冠附加赛也暴露出,在新旧战力还远处于磨合的J联赛开幕前夕,新加盟的伊藤翔,已经与塞尔津霍构成了完美搭档。

赛后,伊藤翔谈起这粒进球时说,比赛中,“非常注意与塞尔津霍保持适度的距离”。比赛中,伊藤翔也恰恰是捡漏了塞尔津霍用脚后跟磕出的传球,以滑铲的姿态捅球入网的。

要想在接下来的亚冠小组赛上击败鹿岛鹿角,对山东鲁能来说,截断上述两人之间的连结,不失为击败对手的有效大招之一。

鹿岛鹿角新赛季祭“青春风暴” 鲁能或可凭借经验取胜

曾经,针对引援,鹿岛鹿角一度试图引进强有力的世界级外援,一如90年代诞生之际引进了巴西巨星济科那样。但这个冬歇期,俱乐部选择了放弃:与其引进半上不下的外援,妨碍既有兵员的成长,不如力促年轻队员尽快成长。

典型的一个象征,就是将球队10号球衣,交给了20岁的安部裕葵——要知道,安部可是队中最年轻的一员。这样的举动,也是鹿岛鹿角诞生26年来的头一遭。

本赛季,鹿岛鹿角中后卫、俄罗斯世界杯日本队唯一本土主力的昌子源加盟法甲 ,作为一代鹿岛鹿角象征的小笠原满男选择了退役。鹿岛鹿角欲以青春风暴,力争J联赛前三,并实现在亚冠联赛的卫冕。

要想在接下来的亚冠小组赛上击败鹿岛鹿角,对山东鲁能来说,以沉淀的经验抗衡对手,或是击败对手的一大法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