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热身3-1人和保塔破门 曾诚赛后晒照脚踝现月牙凹痕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昨日晚间,广州恒大在天河体育场与北京人和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恒大以3-1取胜人和。

恒大与人和热身

该场比赛于昨日晚间19:35在天河体育场打响,恒大队一直占据主动,不过在配合默契程度上还有待提高。比赛第8分钟,塔利斯卡为恒大打进1球,暂1-0领先人和。第31分钟,保利尼奥连过3人碾压式进球,恒大2-0领先。不过随后李学鹏和曾诚在配合上出现了失误,人和扳回一城。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7分钟,塔利斯卡斜线传球到禁区内,保利尼奥力压防守球员爆射打进,恒大3-1人和。比赛进行到第72分钟,恒大连续换上9人,冯潇霆、朴志洙、邓涵文、胡睿宝、黄博文、于汉超、冯博轩、杨立瑜和布格拉汗登场,仅曾诚和保利尼奥打满全场。

最终恒大以3-1取胜人和。

恒大3-1取胜人和

而在比赛结束后,首发出战并打满全场的曾诚晒照并配文称:“两个半月,能回到熟悉的场地比赛。不禁感叹:再见‘你’真美。”而在曾诚晒出的照片上,他的右脚脚踝处呈现月亮型凹痕。此前,在亚洲杯开赛之际,曾诚因伤退出国家队。国门能否满血复活再战新赛季,也是外界颇为关心的问题。

曾诚赛后晒照

恒大热身首发阵容:

曾诚、布朗宁、张琳芃、保利尼奥、塔利斯卡、何超、 张修维、郜林、李学鹏、高准翼、韦世豪。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