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斯特VS水晶宫前瞻:瓦尔迪盼破球荒 铁卫里程碑

莱斯特将战水晶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1时30分,2018-19赛季英超第27轮,莱斯特坐镇皇权球场迎战水晶宫,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5轮不胜,蓝狐盼走出低谷:上轮联赛,莱斯特在客场1-3不敌热刺,最近5轮联赛莱斯特1平4负只拿到1分,状态十分低迷。本轮莱斯特将在主场迎战水晶宫,两队最近4次联赛交锋,莱斯特1平3负没办法赢球,本赛季首回合对阵,莱斯特在客场0-1落败,这场比赛普埃尔的球队肯定想要复仇。

2、莱斯特核心出战成疑:与水晶宫的比赛,麦迪逊、奇尔维尔因伤出战成疑,麦迪逊是蓝狐本赛季的中前场进攻核心,他若缺席对球队影响不小,缺战热刺的门迪将适合比赛,阿尔布莱顿和阿马泰继续高挂免战牌。水晶宫方面,比萨卡和凯利将被排除在比赛名单外,扎哈解禁复出,库亚特和汤姆金斯也有望回到先发阵容。

3、瓦尔迪盼破球荒,铁卫里程碑:作为莱斯特头号射手,瓦尔迪本赛季仅在皇权球场打进2粒联赛进球,过去4场比赛他都无法取得进球,与水晶宫的比赛他盼破球荒,埃文斯或将迎来自己英超第250战。

赛前声音

恩迪迪:“每场比赛都很难踢,这就是英超,我们期待着与水晶宫的对决,球迷们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我们必须要尽一切努力去赢得比赛。”

霍奇森:“我们必须为每一个积分而战,与莱斯特的比赛我们要做好最充分的准备,然后带着必胜的信念,我认为我们本赛季有机会进入前10。”

伤停情况

莱斯特:麦迪逊(伤疑)、奇尔维尔(伤疑)、阿尔布莱顿、阿马泰

水晶宫:比萨卡、凯利

预测首发

莱斯特(4231):

门将:1-小舒梅切尔

后卫:14-里卡多-佩雷拉、6-埃文斯、15-马奎尔、3-奇尔维尔

后腰:25-恩迪迪、21-蒂耶勒曼

中场:31-盖扎尔、10-麦迪逊、7-格雷

前锋:9-瓦尔迪

水晶宫(433):

门将:31-瓜伊塔

后卫:2-沃德、6-丹恩、12-萨科、3-范安霍尔特

中场:18-麦克阿瑟、4-米利沃耶维奇、8-库亚特

前锋:10-汤森、17-本特克、11-扎哈

(kerlo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