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成龙点数击败柬埔寨名将 ONE冠军赛首秀取完胜

张成龙首秀取胜

腾讯体育讯 (特约记者 李田友 新加坡报道) 北京时间2月22日,ONE冠军赛新加坡站今日在新加坡国家室内体育场落下帷幕。中国搏击超级新星张成龙以点数优势击败柬埔寨名将孔桑波,在自己ONE冠军赛的首秀中取得完胜。

张成龙赛前在接受采访时就点出,孔桑波的腿法比较利好,自己将利用拳法的优势去控制对手。比赛第一局,柬埔寨选手一开始率先扫踢进攻,张成龙打得极其稳健,拳腿输出不多。对手多次扫踢进攻,都被张成龙防住了。张成龙也不失时机的重腿反击,但因为用力过猛摔倒了。柬埔寨选手节奏偏慢,张成龙一开始也没提速,双方对拼偏少,场面不是很火爆。

第二局,张成龙继续加强了进攻,试图用拳法优势碾压对手,但柬埔寨拳手采取游击战术,移动很快,并且多次消极搂抱,不与张成龙正面交锋,这让张成龙没有太多机会。但整体看张成龙稳稳控制着局面。

第三局,张成龙的主攻进攻越来越多,体能也要比对手充沛,一度把对手逼到绳角,但漂亮的拳腿组合不多。比赛最后时刻,张成龙加快节奏准备完成KO,可惜对手的消极保守打法,让张成龙很难找到破绽。最终,裁判判定张成龙点数优势获胜。

张成龙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本场比赛基本发挥出来了既定的战术,在拳法方面控制了对手,但是对方在后两局比赛中跑得比较多,很遗憾没有找到KO对手的机会。他给自己的表现打6-7分。

本站比赛的头条主赛是ONE女子原子量级世界冠军、泰国选手斯坦普-菲尔泰斯与美国选手珍妮特-托德的金腰带争夺战。菲尔泰斯经过五回合的激战最终以点数优势击败对手,成为ONE冠军赛首位泰拳与踢拳双料世界冠军。

ONE冠军赛轻量级八人冠军战今日进行了两场激战。新加坡本土明星阿米尔-可汗与哥斯达黎加选手阿里尔-希克斯顿的比赛引爆了全场,阿米尔-可汗虽然受到全场观众压倒性的支持,在开局阶段也占据了一定优势,但是最后一个回合,可汗的体能明显下滑,希克斯顿凭借精湛的地面技术完成裸绞,成功杀入四强。

新西兰选手陈常新与猛将阿斯兰夫的四强席位之争则很快结束——首回合开场阶段,阿斯兰夫一记精准的平勾拳命中对手头部,陈常新瞬间失去反抗能力惨遭KO。

荷兰自由搏击世界冠军尼基-霍兹肯对阵ISKA自由搏击世界冠军穆斯塔法-哈伊达的比赛也颇受人关注。霍兹肯在比赛中的优势较为明显,无论是拳法还是腿法都压制了对方,最终三回合一致判定击败对手轻松取胜,霍兹肯收获ONE冠军赛的两连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