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iG永不五杀!阿水为“回归战”打8分 宁王:豹女太极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结束了三站客场之旅,iG返回上海主场。在缺席与LDG的一战后,喻文波(ID:JackeyLove)重回首发,“完全体”iG均在30分钟内终结比赛,以2-0战胜新军SGD,迎来本赛季的第五场胜利。

首局,在对手经济有一些优势的情况下,iG一波反打团灭对手,趁势拿到大龙并推掉对方水晶。次局,Rookie的杰斯中单,多次针对王鹏(ID:Xiaopeng)此前发挥超神的豹女。在Rookie率先被击杀后,阿水灵活走位拿到四杀,完成收割。

虽然没能拿到五杀,但JackeyLove笑了笑表示早已习惯,“请假回来打的比较平稳,就是想自己打好。能给自己打个8分吧,做到了该做的。”

场均35%以上的输出,两拿MVP的Rookie受到解说的连连称赞,但他却表示自己的状态仍需调整,“就发挥正常吧,今天打的也是应该打出来的效果,我没觉得自己状态多好。就比以前好一些,需要改进的问题还很多。”

两局比赛中,iG在阵容和人员上都进行了轮换,对此,教练Mafa直言,“没什么其他的想法,想要保持两位选手的个人状态。”在他看来,“单带阵容,主要是沟通很好的话,对面没有翻盘机会。团战阵容,打的舒服,但还是会给人翻盘机会。”

被问到是否会拿出豹女时,打野选手高振宁(ID:Ning)笑着反问道,“我说不用你们信吗?在我看来,豹女这个英雄比较偏RANK,她必须在前期拿到优势,即使拿到优势,能做的也不是特别多,整体感觉,不是一个能改变游戏走势的打野,太极端了。”

(文/梁嘉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