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玉宁已到北京?网友晒首都机场偶遇合影 加盟国安或成定局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近日张玉宁与北京国安的转会传闻传得沸沸扬扬,据腾讯体育了解双方正就转会一事进行洽谈。今日,有网友晒出机场偶遇张玉宁照片,这名本土前锋加盟国安似乎已经板上钉钉。

网友首都机场偶遇张玉宁

此前,腾讯体育也就张玉宁加盟北京国安一事,询问过张玉宁父亲张全成,对方表示正在谈。如无意外,张玉宁将在转会窗口关闭之前正式加盟北京国安。

张玉宁在荷甲

张玉宁是1997年龄段国青队的主力中锋,2015年升入浙江绿城一线队,此后留洋荷甲俱乐部维特斯。

2016年2月,张玉宁完成荷甲首秀,成为继于海和孙祥之后第3名在荷甲上场的中国球员。半个月后,他成为首名在荷甲进球的中国球员。

2017年7月,张玉宁以72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有中资背景的英超俱乐部西布朗维奇,随即被租借到德甲不莱梅,并未获得上场机会。去年6月,张玉宁从不莱梅转租到海牙,迄今只替补上场了6次,总上场时间只有117分钟。

张玉宁即将加盟国安?

另外,张玉宁也是中国各级国字号队伍的常客,2016年“跨级”代表1993年龄段国奥队参加奥运预选赛,同年4月入选国家队并在热身赛中破门,9月出战了世界杯预选赛。

但此后,由于伤病、缺乏比赛历练等原因,他鲜有机会入选里皮麾下的中国男足,国脚生涯并不顺利。在海外留洋受挫的情况下,以U23球员身份回归中国足坛,不但能获得更多出场机会,也有希望重返国足。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