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莱格里坦承下半场踢得差 名宿齐批:马竞为胜利而来 尤文不是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在欧冠1/8淘汰赛首回合中尤文客场0-2不敌马竞,将自己逼上了绝境。赛后尤文主帅阿莱格里也表示球队在下半场踢得很差,期待在主场踢出一场伟大的比赛。但斑马军团众名宿们显然并不这么看。

阿莱格里:球队下半场踢得太差

阿莱格里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表示:“我们下半场踢得很差,对手非常擅长在领先后踢球,他们在进攻上表现的很积极,这让我们有些意外。当然我们还有扭转局面的机会,我们要有信心。我们现在没必要为0-2的结果感到悲伤而哭泣,虽然这很困难。马竞的高压防守让我们失去了比赛的节奏,下半场我们失控,就这么简单。0-2落后让我们失望,但我们有机会扭转局面。这需要我们在次回合踢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可以做到。”

不过相对于阿莱格里自信,尤文名宿们有些坐不住了。皮耶罗说:“比赛是两个节奏,马竞是欧冠节奏,而尤文要落后一个。0-2逆转?我不会说,那也太自信了,而且对手还是马竞。当然,信心还是很重要的。”皮尔洛则表达的更直接:“马竞是为胜利而来,尤文只是为了踢球,对手必须在次回合有所改变,而不是等待。”(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