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2岁老帅三进宫?曝切尔西又想请希丁克救火 这次要挖中国墙角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切尔西在足总杯中主场0-2负于曼联,输掉了最近10场比赛中的5场比赛,萨里被架上火盆,英媒消息传言,周末与曼城的比赛,将是萨里的裁决日。可是谁来接替成为难题,切尔西名宿克里斯-萨顿表示,荷兰人希丁克不失为权宜之计,但是老帅现在已经72岁高龄,目前还在遥远的中国执教。

希丁克曾经两度救火蓝军

由于和阿布私交甚笃,希丁克曾两度救火切尔西。第一次是在2008/09赛季,斯科拉里中途被解雇,荷兰人踏上切尔西的主帅岗位,不得不说,那个赛季在希丁克上任之后,蓝军重焕生机,执教的22场英超比赛中,拿到了16胜5平1负的战绩,胜率高达73%,最终获取了联赛第三,此外欧冠闯入四强,还在足总杯决赛中战胜埃弗顿,赢得了一冠。

第二次救火是在2015/16赛季,希丁克接班穆里尼奥,相比上一次的卓越,这一次希丁克在27场英超比赛中只拿到了10胜11平6负的战绩,不够显著,但也得怪前任穆里尼奥挖坑太大,接替球队时,切尔西排在第16位,希丁克在赛季末将战绩提升到第10名,已经不易。

克里斯-萨顿在《邮报》专栏中写道:“切尔西要想快速解决问题,他们可以求助于希丁克。他已经72岁了,现在负责21岁以下的中国国家队,但在之前的两届任期中,他已经证明了自己是一双安全的手。”

希丁克现在是中国国奥队的主教练

细数希丁克的过往,必须承认,荷兰教头有一些佳作。2001年,希丁克在韩国二度创业,帮助韩国在韩日世界杯过关斩将,历史性的杀入了世界杯四强,成为韩国的英雄,为其辉煌的执教生涯添上了浓重的一笔。2002/03赛季,希丁克带领埃因霍温从阿贾克斯手中抢过霸权,并于2004/05赛季,将PSV打造成国内双冠王,还带领球队在欧冠中闯入四强。2008年的那个夏天,希丁克率领并不被好俄罗斯,在1/4决赛中3-1战胜了小组赛三战全胜的荷兰,更是成为经典一战。

从现实的角度考虑,希丁克有手头工作在身,三度回炉切尔西的可能性不大,在英媒叫嚣的候选中,也很少出现希丁克的名字,齐达内、佐拉、兰帕德这些名字更为热门。或许,他那两次接手蓝军,已经成为切尔西球迷心底的记忆,被永久封藏。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